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AC米兰尤文领先只因强大 宣布舍瓦复出之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晚将坐镇圣西罗,对阵桑普多利亚,在以往看来,这是一场AC米兰一定会拿下的比赛,但是本赛季桑普多利亚今非昔比,他们目前在联赛中积分与国际米兰并列第三,还少赛一场。

  对于桑普多利亚这个对手,安切洛蒂并不陌生,他表示:“桑普多利亚是在最近8轮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队,现在已经在积分榜上达到第三了,而我们的目标是一方面保持与他
们的差距,谨防在联赛最后时刻出现意外,另一方面则是避免被尤文图斯甩开,AC米兰和尤文图斯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拥有不同的球员,比赛风格也不同,AC米兰前一阶段表现得谨慎一些,更注重防守,这有可能是因为少了舍瓦的缘故,也有可能是因为球队状态的原因,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能够以不紧不慢的节奏控制比赛,欧洲冠军杯的胜利是一次激励。”

  AC米兰最近的喜讯是两位受伤的前锋将相继复出了,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透露说:“我认为舍甫琴科能够在对罗马德比赛前复出,舍瓦的身体上肯定没有什么问题了,他现在跑动、射门的训练已经开始恢复,现在只是没有恢复对抗性训练,怕争顶的时候再次碰到头部,但是我认为打罗马德时候将没有问题。”

  因扎吉的恢复则比舍瓦更好一点,安切洛蒂说:“因扎吉目前的状况很好,昨天跟青年队打了热身赛,他的脚踝已经复原了,我相信像对桑普多利亚这样的比赛,他完全可以首发,当然,他也有可能在下周对乌迪内斯意大利杯赛中首发。他自己表示首发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在战胜曼联之后,球队开始完全恢复,身体状况和士气都很好,随着伤员们的恢复,我也能够排出更好的阵容。”

  近来托蒂发出公开评价,“近10年除了罗马和拉齐奥之外,冠军被AC米兰和尤文图斯垄断”,对于这种说法,安切洛蒂不以为然:“也许罗马在丢掉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后有些气馁,我相信目前积分榜上的排序就是球队实力真正的体现,也许AC米兰和尤文图斯是有在一些比赛中得益于误判,但是用个别的细节来抹煞整个赛季的努力是不可能的。你们看看,全意大利都在谈论这些问题,但欧洲并没有在谈论意大利足球不公,我们应该更关注场内的事情而不是场外。”

  巴塞罗那切尔西之间关于主裁判的争执,尤其是埃托奥所说“科利纳是世界最差裁判之一”的评价,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安切洛蒂说:“科利纳?我想我们会接受抽签的结果,如果科利纳不执法我们的比赛,自然有其他一个高水平的裁判来执法,我想欧洲冠军联赛上,应该接受欧足联的裁判委派,我很惊讶所发生的一切,也许是由于过于紧张,说得太多,把太多场外的东西带到了赛场内吧,我认为在欧洲,当比赛结束之后,一切就结束了,说太多也没有意思。”

  队长马尔蒂尼提醒队友不要低估对手:“桑普多利亚是一支防守稳固,不给你太多机会的球队,即便是客场表现也不错,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艰苦性,我们是与一支排名第三的球队比赛,我们决不能低估他们,尤其是在我们有些疲劳德情况下。”

  近来频繁打入关键进球的克雷斯波表示:“在贝尔加莫德那场比赛,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而对亚特兰大那场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我们必须用相同的态度对阵桑普多利亚,”(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