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刺探国米亲口透玄机 切尔西欲撬蓝黑军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国际米兰拉齐奥激战正酣,这时,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镜头一闪,对准了看台上一张熟悉的面孔:穆里尼奥,这位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杯大出风头的切尔西主教练,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只身来到了意大利,只见他穿着灰呢风衣,坐在看台上一边观看比赛,一边拿着一个小本子记着一些什么。

  穆里尼奥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有些奇怪,葡萄牙人赛后走下看台
,轻描淡写地说:“我来到罗马主要是为了研究国际米兰,他是我们在欧洲冠军杯上可能遇到的一个对手。”这显然是一个怪异的解释,因为距离下轮欧洲冠军杯还有三周的时间,而且切尔西抽上的下一个对手并不一定就是国际米兰。

  在记者的追根问底下,穆里尼奥只得说:“此外,我这次来还有一个目的,是为了观察贝隆,因为他仍是属于我们的球员。”当记者问及是否是为了考察阿德里亚诺时,穆里尼奥断然否认,“阿德里亚诺是一个好球员,但是我们已经有了足够好的攻击手。”

  事实上,“考察贝隆”的说法是可信的,由于贝隆在国际米兰近来的表现越来越好,国际米兰也开始向切尔西提出了收购的请求,但切尔西把两位阿根廷人分别租借给米兰双雄,并不单单是为了做善事,“先租后卖”只是一种方案,而如果两人能够通过在意甲的一个赛季找回自己最佳状态的话,切尔西不排除将他们召回的可能性。当克雷斯波在对曼联的比赛之后,切尔西就向他发出了召唤,克雷斯波本人透露称:“穆里尼奥给我打了电话,祝贺我的同时问我愿不愿意回来。”毕竟,克雷斯波和贝隆都是不能融入拉涅利的球队,却并非无法融入穆里尼奥的球队。

  在最后,穆里尼奥还不忘提及克雷斯波:“克雷斯波也是我们的球员,他现在在AC米兰也做得不错。”

  从特点上说,贝隆倒是相当适合穆里尼奥的打法,穆里尼奥崇尚的是防守反击,而贝隆一脚极具穿透力和准确的长传球恰恰是他所需要的。从目前切尔西的人员配置来看,中场的“三人组”中,兰帕德马克莱莱位置稳固,但蒂亚戈却是缺乏特点,葡萄牙人目前在切尔西虽然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但谁都知道,只是“凑合着用”,切尔西的中场仍有进一步完善的可能。当然,当天空台的记者将穆里尼奥的话原原本本告诉贝隆时,贝隆表示:“他是来看我的是吗?但是我希望自己的未来在国际米兰。”的确,贝隆已经在国际米兰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是在切尔西他还将重新打拚,这种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就像贝隆本人所说:“当然最终一切还得取决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商谈。”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