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华国米只有一处不豪华 昔日两只金左脚竟齐陷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1-1平拉齐奥,这是一个说得过去的比分,但是在比赛场面上,却绝对无法令人满意,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上半时更多是在中场纠缠不休,相互间都有极多的失误,门前机会寥寥,下半时,在2/3的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除了所进的一球之外,国际米兰并没有通过清晰的配合制造更多真正的机会,更多的威胁是来自于禁区外的远射。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质问下,曼奇尼赛后解释道:“因为下周二有一场重要的冠军杯比赛,因此我雪藏了几个主力。”

  事实上,这样的安排,正是替补们展示自己才华的好机会,克鲁斯和泽马利亚就是抓住了机会,相反,基利和科科却没有抓住机会。

  基利今天再次作为首发出场,这是他本赛季联赛中第三次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在此前的两次机会中,他并没有证明自己,上轮,曼奇尼又把范德梅德推到了左前卫的位置上,更令阿根廷人充满压力,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基利不仅从状态上,而且从外形上也不是我们过去熟悉的那个基利,从一头乱法和满脸的胡子茬可以看出阿根廷人目前的心境。

  上半时不光是基利,国际米兰全队都显得散乱无章,开场2分钟,奥多直接从基利脚下断球形成边路突破,让国际米兰的后卫紧张了一阵,7分钟后,基利带球切到中路,完成了国际米兰本场的第一次射门,不过又高又偏。单从前44分钟的比赛来看,基利的表现只能算是平庸,但也不比其他人差多少,然而,在国际米兰所丢的一球中,阿根廷人却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拉齐奥原本是一次阵地进攻,但是在E-菲利皮尼左路起球的同时,基利却不应该跑到了在他身边的A-菲利皮尼的身后,当E-菲利皮尼的传中球出来时,A-菲利皮尼的冲刺和争顶变得毫无阻拦,对于托尔多而言,这也是一个无法扑救的必进之球。

  下半时基利知耻而后勇,刚刚开场4分钟,就造成了两次机会,一次是接到贝隆的直传,禁区左角劲射被扑出,第二次是接到的埃姆雷的分球,从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越过了塞雷尼的指尖,却被后卫解围。然而,与巅峰期的那个基利相比,无论在体能、速度、锐利程度,以及球场上踢球的气势来看,现在的基利都远没恢复到那个程度,在国际米兰激烈的竞争中,曼奇尼很难给他很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眼见比分僵持,曼奇尼终于把基利作为了第一个被换下的对象。

  换下基利的是科科,如果说基利的表现还有一些亮点的话,那么科科在31分钟内的表现则完全可以用灰暗来形容,过去擅长的助攻没有了,两次传中,一次没有打起来,另一次则直接变成了吊门,尽管对方进攻压力几乎没有,但在防守中,甚至还出现过被对方正面抹过,以及被A-菲利皮尼直接从脚下断球的情况,好在他的身边有马特拉齐协助。阔别赛场一年多的科科也不再是过去的那个科科,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科科已经差得太远了。换他上场,只是为了能够把泽马利亚顶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他是一颗战术棋子,但是在表现上却乏善可陈。

  法瓦利有伤,而且本身能力有限,基利和科科状态不佳,在左路的位置上,无论范德梅德、斯坦科维奇,都是右脚球员“客串”,只不过范德梅德过去在阿贾克斯“客串”得多一些,而萨内蒂最擅长的位置也是右路,曼奇尼一直在寻找一位真正的左边前卫,但是一直没有成功,国际米兰的确有着最强大的替补阵容,但是从左路的问题上可以看出,这一阵容还不够平衡,有些位置囤积了太多优秀的球星,导致一些人得不到机会,譬如门将、中前卫,而有些位置则人力匮乏,就像左边路,去年夏天,国际米兰转会市场的”主攻方向”就是这个位置,没想到一年过去了,这两个位置依旧是球队的软肋。(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