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禁区之王一战还魂 曼联哑炮重演亨利助攻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尼伤愈复出已经有4场比赛了,但荷兰人迄今并未找到破门感觉,而足总杯4比0大胜南安普敦,“双尼”的锋线组合也未能破门,但他们对于比赛的贡献却值得肯定。本场比赛中,鲁尼和范尼的配合直接帮助中场球员攻下三城,而最后一传均成功来自范尼,尽管他个人在比赛中错失了多次良机,但荷兰人的状态明显在回升中。而同时英国媒体也传出了曼联可能会出售范尼的消息,或许进球才是回击批评的最有力武器。

  上半场伤停补时,鲁尼边线附近传球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传球C-罗纳尔多,葡萄牙小将12码处劲射破门。第48分钟,鲁尼直传禁区内的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的捅射被保罗-史密斯扑出,斯科尔斯跟上补射空门入网。第87分钟,鲁尼和范尼斯特鲁伊巧妙配合,荷兰人右路传中,斯科尔斯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另外他们还有多次机会均被保罗-史密斯神奇扑救化解,特别是鲁尼的两次射门被扑挡后击中门框。

  《卫报》在3月11日登载了罗布-史密斯的一篇文章。其中认为已经为曼联攻入97粒入球的范尼可能会结束在老特拉福德的职业生涯被抛售。范尼在2001年加盟曼联之后,首个赛季36球,第二个赛季攻入44球,而如今却陷入困难境地。而穿上10号球衣的范尼对于曼联的作用差不多等同于阿森纳之亨利,在2003年4比3战胜皇马之后,安迪-格雷就惊呼:“太棒了,在这里还有什么是这家伙不能做的?”

  而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是27-30岁,如今29岁的范尼在曼联遇到进球荒,近19次出场比赛仅攻入两粒联赛入球,而且范尼也仅仅只有在18码区域(禁区)内破门,加上鲁尼的引进使得弗格森的转会资金拮据,后者极有可能在门将和中场加强实力,比如罗宾森、弗雷、加图索或是埃希恩,甚至可能是埃杜。但也有问题存在,史密斯或萨哈能否接任还是未知。但范尼还能再现最佳状态吗?没人知道,甚至包括他自己,这需要时间来告知,但如果曼联连续两个赛季两手空空,弗格森唯一没有的就是时间。

  即使范尼没有在本场比赛取得入球,但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也充分体现了他的价值,而他在门前也有机会,如同费迪南德在赛后所说:“范尼现在仅仅需要的只是一个进球。”不管是从球迷的压力还是范尼本身的能力,弗格森放走范尼都必须下极大的决心,在鲁尼欠缺成熟的情况,经验丰富的范尼正好可以弥补这一不足,而两个人搭配的锋线应该仍然在英超具有极强竞争力。(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