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队长旋风入球奏响最强音 灵气大师双绝杀逼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冠军杯出局仍未够久远,但当需要有人要勇敢承担责任。罗伊-基恩和斯科尔斯就做出了最积极和有效的回答。开场仅87秒,罗伊-基恩禁区边缘停球后转身劲射破门。红魔队长用这记炮弹般的强音入球怒吼着曼联不曾倒下,而是仍然在战斗。本场比赛看来,本应是曼联近两个赛季最为薄弱的中场却爆发出最强大的力量。

  在穆里尼奥的4-3-2-1阵型“借用”仍不奏效之后,弗格森近期又无声息地将阵型重
新转换回熟悉的4-4-2。而足总杯现在成为曼联本赛季最为现实的夺杯目标,所以弗格森排出了尽可能的最强阵容。斯科尔斯和罗伊-基恩这对中场老将一个主攻一个主守,配合得相得益彰。即使面对南安普敦的5人中场,罗伊-基恩领衔的中场屏障仍不落下风。

  下半场斯科尔斯的两粒入球皆是灵气的完全展现。当埃里克森在斯科尔斯决定从国家队告退后仍希望其回心转意,其实这位中场的将才并没有江郎才尽。之前弗格森的变阵或多或少影响了球员的状态和发挥,而曼联中场攻守乏力的表现成为人们批评的主要对象。但当斯科尔斯和罗伊-基恩找回昔日熟悉的步调,曼联的中场也发挥出强大能量。

  费迪南德在本场比赛应该算是清闲的人,他在后防线上两次险些送给对手机会,但他在赛后表示曼联的攻势足球在本场得到充分发挥,而一个完美开局则相当重要。“能够得到很早的进球总是能让很多事情变得更容易,”费迪南德说:“我们在赛前就说‘让我们很早就进球击垮他们吧!’。这个结果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仍在调整。我要说我们并没有倒下。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专业,中前场踢得非常好,我们适度地控球并长时间控球。”

  “今晚我们不能取胜将是难以想象的,”弗格森在赛后说:“我们在周二遭受挫折,但我们显然已经恢复并进入半决赛。”谈到了斯科尔斯的贡献,弗格森说:“这两个进球真的帮助了我们,我们还需要赢得一场球就可以进入决赛,我发现这十分令人兴奋。”联赛中争冠虽然难度颇大,但保住积分榜次席仍可以直接晋级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而重新显现威力的曼联中场最终让红魔更加强大。(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