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遭羞辱安特卫普主场饮恨 董方卓获重用却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0-1负于垫底的维泽特队,球队冲上甲级的可能几乎破灭,中国球员董方卓状态回升踢满全场,但没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

  近来由于大雪等原因,安特卫普队三个星期来第一次能征战联赛,在近来的一场热身赛中,球队1-1逼和了莫斯科斯巴达队,给人们的感觉是他们的状态在回升,不过谁也没有
料到,他们面对在客场都能战胜的维泽特队,却会在主场三分尽失。

  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与他搭档的是冈比亚前锋戈麦斯,上半场安特卫普得势不得分,却在第29分钟被对方阿巴迪首先射门得分,1-0。下半场安特卫普换下戈麦斯加强进攻,但始终没有找到得分方法,最终他们0-1在主场饮恨。

  本场比赛以后,安特卫普队26场比赛积41分,距离第2名有7分差距,基本失去了升级的可能。对于董方卓来说,他将不得不面对在水平较低的乙级联赛中继续挣扎的命运。(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