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道出队内两大非卖品 阿森纳最弱位置急需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明确表示,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谨慎不会导致队内球星的离开,尤其是亨利和维埃拉,都不会在夏天离开海布里。

  两名法国球星都在冠军杯出局后暗示了对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不作为的不满,随后就有了他们两人可能再度受到皇马诱惑离队的传闻,不过温格却相信,下赛季俱乐部的方针将有所调整,在财力和转会市场上都不会输给任何豪门。

  “我不认为这两个人会离开,我一点都不担心,”温格在接受英国标准晚报采访时说,“我们在财政上拥有潜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冠军杯出局后,俱乐部已经许诺在夏天给温格3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用来对阿森纳的阵容进行完善和补充,如果能够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再在个别位置上引进几名具有实力的明星,阿森纳下赛季还是很有希望的。

  “即使船走的不想你想象的那样顺利,你也不会跳出去就此离开,我对他们留下很有信心。我可以理解他们的失望,但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谁能料到在今天对博尔顿的比赛中,埃杜、吉尔伯托、亨利、坎贝尔这些人都会因伤缺阵呢?”

  从球队目前的情况看,阿森纳在夏天迫切需要引进的位置是门将,莱曼有可能返回德国效力,阿穆尼亚的能力有令人担心,帕尔玛的弗雷在夏天肯定将流入转会市场,温格可能会考虑出手收购这位法国同胞。(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