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要求加入亚足联 2006年后可能成中国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足联(AFC)表示,现在就对澳洲要求加入AFC的请求做出决定还为时过早。

  澳洲已经向国际足联(FIFA)提出申请,希望脱离大洋洲足联(OFC)加入AFC,以使他们更容易进军世界杯。

  AFC承认已经与澳洲足协(FFA)进行了会谈,但表示尚未做出正式决定。他们在周六发表的声明中说∶“AFC主席哈曼(Mohamed Bin Hammam)希望说明,最後的决定尚未做出。因此,现在称澳洲已经脱离OFC并加入AFC还为时过早。AFC必须与FIFA协商,才能就任何类似问题做出决定。”

  AFC官员将在3月23日的执委会会议上详细讨论澳洲在2006年後加入AFC的请求。(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