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踏上冤家球场欲改宿命 马加特延续淘汰阿森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年了,慕尼黑巨人没有在沙尔克的主场收获胜利的喜悦,本周末,拜仁将士又将踏上傲赴沙尔克球场,是继续难以颠仆的宿命,抑或将五年的怨气一扫而光?人们拭目以待。周日这场决战紫禁之巅的大战很可能将决定本赛季冠军鹿死谁手……

  赛前,拜仁上下其乐融融。周中的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拜仁成功晋级,而且没有增添一名伤员,这令主教练马加特格外开心。

  现在拜仁正在积极备战周日的关键一役,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只有四名球员因伤缺阵,他们分别是马凯、邵尔、格利茨和圣克鲁斯。

  考虑到连续22天马不停蹄的征战,马加特决定让一两名球员休息。而同时,马加特表示他很满意周中挑战阿森纳的阵容,这也就意味着马加特也许不会对阵容做大的改变。

  而马加特可能做出的一个改变是让弗林斯披挂上阵,这名中场大将在周中由于感冒缺席冠军联赛,不过马加特表示在名单最终确定前,还要进行两次训练以观察球员状态。

  拜仁这次作客沙尔克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我们要打出挑战阿森纳的那种精神状态。”马加特表示,“如果我们能打得象周三那场比赛一样漂亮,那么我们便是冠军。”

  不过沙尔克并不甘心就范,队中的丹麦前锋桑德认为尽管拜仁有一套超豪华阵容,但他们并不会因此而产生畏惧,他自信的说:“在这块球场,我们从未输给过拜仁,我相信这次也不例外,历史数据会成为拜仁的心理包袱,这是我们的优势。不过我们不会轻敌,我们期待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在沙尔克方面,除中场鲍尔森因停赛而将被韦尔曼特取带之外,其他主力都将悉数上阵,而桑德、艾尔顿和阿萨莫阿将组成前锋线。“我们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才屈居他们之后,我们一定要战胜他们。”桑德向拜仁发出了挑战。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