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披露尤文战胜皇马的秘密 罗尼称出局祸根早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尤文图斯克隆了2年前的一幕,而皇马则又是先赢后输,饮恨阿尔卑,由于是在缺少内德维德的情况下,尤文图斯这场胜利来得并不容易,甚至在本场之前,尤文图斯并不被多数人看好。

  在第二天的采访中,皮耶罗透露了球队战胜皇马最根本的原因--健康的心态。皮耶罗说:“尽管在赛前,很多人怀疑我们是否能够击败皇马,但是我们还是最终实现了翻盘,
这并不是一件容易完成的任务,我认为是我们在比赛中从始至终的决心,以及一直把自己放在较低的位置,使得我们最终获得了成功。”

  皮耶罗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的胜利”,“紧张?当然会有一点,但我们成功地将紧张转化为了对于比赛的专注,加上我们一直坚信自己能够取得胜利,因此,最终胜利属于我们。”他笑道。

  谈及胜利的感受,尽管皮耶罗在赛中被替换下场,但他依然感到高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在阿尔卑球场的数万观众面前,这样的感觉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

  罗纳尔多尽管在比赛中因为踢塔奇纳迪而吃到了红牌,再次与尤文图斯结下“梁子”,但是在赛后,罗尼恢复了冷静,他对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感到心服口服,他说:“当我们进入尤文图斯的禁区时,我们也许更加坚决,但是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们能够先打进一球,那么我们的晋级将会简单得多,但尤文图斯有一条伟大的法国防线。”

  正如罗纳尔多所说,佩索托曾经透露,卡佩罗在更衣室的要求:“要进攻,但是在后防线不能给他们留下空间。”这并不容易做到,但是尤文图斯的队员做到了,凭借的,正是皮耶罗所说的,一些精神上的东西。

  罗纳尔多同时指出,皇马的出局与第一回合皇马没能“锁定”优势不无关系,罗纳尔多说:“我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很难进球,我们第一回合的表演本来可以为我们赢得更多的净胜球,第一回合的比赛,1-0的比分给尤文图斯留下了机会,而正是利用这一接回,尤文图斯在第二回合实现了翻盘。”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