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不得的国王不是真正国王 为什么说阿德不如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将率队重返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旧主拉齐奥,但这似乎已经没有太多人关心,反倒是阿德里亚诺与曼奇尼的矛盾,成为了目前国际米兰的主流话题,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承认与阿德里亚诺关系并不好,阿德里亚诺似乎陷入了上赛季维埃里赛季中的怪圈,除了长时间不进球之外,进球之后不庆祝,与主教练关系不睦,以及对于偶尔被搁置在替补席上的不满,都与当时的维埃里是那么的相似,但不要忘记,当时的维埃里成为了国际米兰球迷不欢迎的人,除了嘘声之外,球迷们用燃烧瓶招呼了维埃里的餐馆。

  西班牙《阿斯报》爆出消息,阿德里亚诺在与莫拉蒂一次长达30分钟的谈话中,向国际米兰的主席抱怨了曼奇尼,同时他表示“有很多强队在等着我”。但事实上呢?在长达27轮的多半个赛季中,阿德里亚诺仅仅是在第24轮对帕尔马和26轮的米兰德比战中替补出场,对帕尔马,阿德里亚诺是刚刚伤愈,不可能首发,而对AC米兰,则是因为在对乌迪内斯的两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状态实在太差,曼奇尼曾经说过,“帮助他找回状态是我的责任”,但究竟要用什么样的比赛来帮助阿德里亚诺寻找状态?对波尔图可以,对乌迪内斯可以,因为对手相对实力毕竟弱一些,国际米兰没有输球的风险,但即便如此,曼奇尼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对乌迪内斯和波尔图,阿德里亚诺相继丧失了简单的机会,而且乌迪内斯最后1分钟的丢球,阿德里亚诺被比自己矮了十几厘米的圣西尼在脑袋上争顶成功,难辞其咎。

  米兰德比本来就有特殊的意义,在输球之后,曼奇尼表示:“不败的纪录总是要被打破的,但是在米兰德比中被打破,多少令人有些恼火。”也正因为如此,这样一场比赛是不可能被用作为一个队员来寻找状态的,无论他有多么重要。

  事实上,曼奇尼是非常信任阿德里亚诺的,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赛季初时场场让阿德里亚诺打满全场,不给他喘息的机会,但阿德里亚诺喜欢这样,曼奇尼曾经透露:“每次赛后我都打算让他接下来一轮休息,但是到了周五,他总是对我说‘让我上场吧,没有问题’。”阿德里亚诺的求战欲望极其强烈,在他状态出色的时候,这是积极的一面,而在他状态糟糕的时候,这就成了消极的一面。

  曼奇尼说过:“靠个人的努力是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的。”需知球队是一个整体,并不是为一个人而设,卡福说得好:“如果我的替补能够使球队赢得胜利,那么我会欣然接受”

  同样是在球队中多年尊崇的位置,耶罗在表现不好时一场一场被提前换下,后来甚至长时间坐在了替补席上,但皮耶罗无怨无悔,相反,阿德里亚诺仅仅是一场的替补,就“毛”了,在这一点上,阿德里亚诺与皮耶罗相差太远,对于一名球员来说,球队的胜利是至高无上的,此外才是个人,当在两者之间必须选择其一的话,无疑需要舍弃后者,但阿德里亚诺作不到这一点,至少是现在作不到。

  也许将来有一天阿德的心态会发生改变,就像今天的维埃里会没有任何怨言地在替补席上,一旦有机会便在场上如狮子一般奔跑,那样的阿德里亚诺,才是一个完美的球星。(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