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冈离开曼城已成定局 传奇老将将成代理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34 新华网

  新华网3月11日消息,英国广播公司说,英超曼城队主教练凯文·基冈已经离开了曼城队。

  基冈曾经担任过英格兰国家队、纽卡斯特尔联队、富勒姆队的主教练。2001年5月基冈开始执教曼城队。

  中国球员孙继海来到曼城队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了基冈的慧眼识人。

  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又说,基冈的助理教练、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斯图尔特·皮尔斯(STUART PEARCE)将暂时代理曼城队主教练职务。预计,曼城队将在今天对于基冈辞职问题发表声明。

  基冈以前曾经多次明确表示,他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合同期满时离开曼城队。

  曼城俱乐部出席约翰·沃德尔去年12月表示,曼城队正在积极谋求接替基冈的人。他说:"基冈最多还有一个半赛季,因此我们不会傻到对此没有任何准备。不过,我们必须仔细考虑一番,研究一下究竟什么人接替基冈。"

  本赛季英超比赛中,曼城队29场比赛获得了36分,名列20支球队的第12名(责任编辑:倪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