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重臣称蓝军仍稚嫩 一个天才归来穆帅将变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冠军杯上取得了对巴塞罗那的胜利,但切尔西中场大将马克莱莱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并不满意,他认为在4比2的比赛中切尔西还是显示出了“稚嫩”的一面,队内的年轻人需要继续的成长起来。

  马克莱莱参加此类欧洲大赛的经验非常丰富,他曾两次随皇马称雄冠军杯,然而在周二的比赛中,他对于球队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让巴萨扳回希望感到遗憾,承认当时他
也有点震惊。

  “并不是每件事都很完美,在3比0领先的局面下,我们显得缺乏经验。”

  “我们仍然有点稚嫩,完全应该做得更好,不给他们赶上来的机会,我们当时就是在玩火。”

  如果不是队长特里最后阶段头球破门,切尔西甚至可能在斯坦福桥抱憾,对此,马克莱莱表示,在冠军杯今后的比赛中,球队必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场上的注意力。

  “如果这个赛季真想一路走下去的话,我们必须从中学到东西。”

  不过球队在关键时刻表现出的韧劲还是让马克莱莱感到欣慰,他认为这连巴塞罗那也没有想到。“巴塞罗那一定会为他们在第一回合中错过机会感到痛苦,我们知道自己可以重新组织起来,以一种最直接的风格出击,而这是巴塞罗那所不喜欢的。”

  “切尔西赢在了整体上,团队合作和决心是关键。”

  穆里尼奥在击败巴萨赛后曾对战术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如果拥有对手阵容中的那些天才球员,他决不会只祭出防守反击的打法,在冠军杯八强战中,穆里尼奥即将迎回他自己的天才,罗本届时将能够复出参赛,切尔西又将迎来新的面貌。(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