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速客突访伦敦抛出密谋 2年后里克尔梅重成豪门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53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在巴萨和4000多名加泰罗尼亚球迷浩浩荡荡开赴伦敦的同时,拉科主席伦多罗也来到英国的首都,不过他的此次英国之行几乎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巴萨到伦敦进行欧战,伦多罗则是到伦敦进行商战,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的目标是里克尔梅。

  用里克尔梅取代瓦勒隆

  里克尔梅是当今欧洲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27场比赛12个进球和12次助攻充分证明了他的价值。今年六月底,阿根廷人将与维拉雷尔结束租借合同,届时他将几乎肯定会被巴萨甩到转会市场上套取现金。为了在里克尔梅的转会上抢占先机,欧洲多支球队已经开始动手,他们都希望能够在夏季到来之前将阿根廷人招至麾下。

  拉科就是里克尔梅的追逐者之一。按理,在前腰位置上拥有瓦勒隆的拉科并不需要里克尔梅,但是瓦勒隆近两个赛季每况愈下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本赛季,伊路莱塔已经基本放弃了以瓦勒隆为核心的打法,卢克的左路突击越来越成为球队最重要的进攻手段。伦多罗现在的想法是,趁着瓦勒隆还有一些号召力的时候将他出手,然后让里克尔梅成为新的核心。随着主力球员老的老卖的卖,拉科甚至已经称不上是“准豪门”球队了。面对实力和财政的双重困境,伦多罗不得不小心使用俱乐部的每一分钱,而维拉雷尔现在这种以一个核心带动整支球队的模式最能打动拉科主席的心。

  卢克是转会筹码

  谈里克尔梅的转会,伦多罗完全可以到巴塞罗那找拉波尔特。但是,拉科主席偏偏选择了巴萨在斯坦福桥打客场的机会到伦敦谈判,此间必有深意。事实上,现在在众多抢购里克尔梅的球队中,维拉雷尔并不是拉科最大的对手。罗格的球队虽然万分需要里克尔梅,但年预算不足3000万欧元的维拉雷尔很难拿出相当于年预算二分之一的资金来收购阿根廷人。拉科再穷,经济实力总要比维拉雷尔强,更何况拉科手上还有巴萨最想要的一个宝贝:卢克。当年拉科花1500万欧元引进卢克,巴萨则在里克尔梅身上花了1000万欧元。伦多罗现在的想法就是,用卢克交换里克尔梅。如果谈得好,拉科甚至还可以在这笔交易中赚上一笔差价。

  关于里克尔梅的争夺,拉科最大的对手是巴西的科林蒂安。这支由MSI集团操纵的巴西劲旅在成功收购戴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里克尔梅。比钱,拉科远不是科林蒂安的对手,因此要想买到里克尔梅,伦多罗就必须得到MSI的支持,他与阿布会面就是这个目的。

  结识阿布是重点

  最近几年,随着各国足球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一支俱乐部能否与其它球会保持良好的关系,显得越来越重要。对于这一点,拉科深有体会。拉科与AC米兰就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们也因此获益不少。本赛季,米兰还在拉科最需要后卫的时候将科洛奇尼低价卖给了加利西亚人。伦多罗深切感受到,拉科现在的朋友还是太少了,因此他要乘着巴萨大战切尔西的机会到伦敦与阿布好好拉关系。

  结交阿布,对于拉科的未来意义重大。一直以来,加利西亚人就一直以出售优秀球员为生,伦多罗结识阿布,无疑就为球队找到了一个未来最大的买主。今后拉科一旦涌现出有天分的球员,伦多罗立即就能与俄罗斯人取得直接联系,保证俱乐部能够靠培养球员来赚钱。当然,伦多罗此次英国之行除了伦敦之外,还包括纽卡斯尔和伯明翰,他要到那里与两家俱乐部商谈潘迪亚尼的前途问题。不过,目前仅值300万欧元的乌拉圭人与里克尔梅和结识阿布相比,都只能算是小问题,正因为这样,伦多罗把伦敦列作了英国之行的第一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80's V-Seri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