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堡联盟杯顽抗里斯本 2-3落败存留逆转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劲旅里斯本竞技周四力抗米德尔斯堡在比赛末段的强劲反攻,终于以3-2客场取得欧洲联盟杯第二轮淘汰赛首回合较量的胜利。

  里斯本竞技一度以3-0领先,看似可轻松获胜。但伤兵满营的米德尔斯堡在最后11分钟连入两球,继续保有在第二回合逆转对手的希望。联盟杯决赛将于5月18日在里斯本竞技的球场进行。

  在这场比赛之前,首次征战欧洲赛事的米德尔斯堡本赛季还从未在主场吞败,不料却在下半场16分钟内被攻入三球,眼看就要吞下本季最惨痛的失利。

  经过沉闷的上半场,巴尔博扎在下半场第四分钟接杜阿拉的传球,以精准脚法敲开主队球门。四分钟后,巴西球员莱德森接杜阿拉的传中,再下一城。

  喀麦隆球员杜阿拉稍后接莱德森的传中,轻松破门。米德尔斯堡中场若布和里戈特在比赛末段先后建功,确保球队在第二回合翻盘的希望。(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