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汪嵩追寻留洋梦:这是人生宝贵财富 我没有看高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5:38 天府早报

  吕锋:希望他向杨晨学习

  早报讯(记者殷鹏摄影华晓峰) 一袭运动装的汪嵩昨天晚上乘坐川航的班机飞抵北京,并将在今天中午从北京飞往保加利亚,开始追逐自己的留洋梦。

  冠城俱乐部老总吕锋昨天中午亲自赶到蒲江基地给汪嵩饯行。吕锋对汪嵩的留洋非
常重视,他对汪嵩说,“既然邀请你去,说明你的能力打动了他们,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训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即使最后没有成功,那么也要在这次的试训中提高完善自己。”

  而此时汪嵩心中并没有过多的激动,他只是平静地说,“我没有把自己看得有多高,这次的机会是冠城俱乐部给的,我要好好的把握,把这段试训的经历,看成自己人生的一段宝贵财富,在各方面让自己成熟起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吕锋表示,“希望汪嵩能把握好这次机会,你看谢晖和杨晨都是在国外站住脚跟后,杀进国家队的,尤其是杨晨,当时在国安连主力都不是,结果后来成了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汪嵩这次去了,盼他能有所收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