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第一杀手踝伤休养两周 恐缺阵世界杯外围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前锋安赫尔因脚踝扭伤将休养两周,恐无法在3月底代表哥伦比亚参加世界杯外围赛。

  安赫尔是在上周的训练中受伤,并错过了周六2-0击败米德尔斯堡的英超比赛。阿斯顿维拉表示,他已经被排除在3月20日对阵伯明翰的阵容之外。

  “他已经进行了核磁共振(MRI)扫描检查,并请一位专家进行诊断。他的脚踝扭伤了,”阿斯顿维拉发言人周三在球队网站上说。“我们最初以为他的状况会更糟。现在还很难确定具体的恢复时间。”

  安赫尔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为阿斯顿维拉攻入七球,该队目前排名第10位。而哥伦比亚将在3月26日和30日分别与委内瑞拉和阿根廷进行世界杯外围赛南美赛区的比赛,哥国目前在10支球队中排名第六。只有前四名(与胜过大洋洲代表的第五名)能参加德国的决赛。(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