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改朝意大利帮彻底失势 科拉迪自曝被人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0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改朝换代,必然意味着一派人的兴起和另一派人的衰落。在刚刚经历过换帅风波的瓦伦西亚,如今就发生着这样的事情。洛佩斯的上任,彻底改变了球队此前的格局———在拉涅利时代受到重用的意大利球员,如今也彻底失势。西班牙新帅上任之后的三场联赛,科拉迪和菲奥雷连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得到,迪瓦约和莫雷蒂也只是在一些垃圾时间里偶尔上场,如今的瓦伦西亚倚重的完全是那群上赛季为球队夺得“双冠王”时的球员。

  对于瓦伦西亚出现的这种改变,西班牙全国上下的媒体一致拍手叫好。以《莱万特日报》为首的瓦伦西亚当地媒体一直以来都是清除意大利势力的极力倡导者,如今拉涅利走了,他们的矛头自然就指向那批意大利球员。《莱万特日报》认为,瓦伦西亚从去年的双冠王沦落到现在的四大皆空,最大的原因就是一批没有能力的意大利球员抢占了去年那些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球员的位置。

  瓦伦西亚此前的疲软,很大部分原因是拉涅利过分依赖意大利球员而遭到西班牙球员不满所造成的。在拉涅利执教的后期,瓦伦西亚队中的本土球员出工不出力的情况已经相当普遍。洛佩斯上任之后在战术上根本没有大动作,只是重新扶正了上赛季的主力球员,瓦伦西亚的表现就立刻有了不小的变化。事实上,瓦伦西亚去年夏天即便不引进意大利球员,也完全可以靠老班底争夺联赛冠军和冠军杯。

  现在,瓦伦西亚队中的意大利球员已经深切地感受到了新任主帅给他们带来的压力,科拉迪在一次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说:“我感觉球队中的意大利球员现在正不断地被推向边缘。”科拉迪此言一出,换来的只是新任主帅对他的进一步离弃。迪瓦约还算聪明,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了“意大利球员边缘化”的说法,不过他也没有忘记埋怨:“我们是瓦伦西亚签来的球员,不是拉涅利一个人签来的球员,因此无论拉涅利在不在,我们都应该得到同样的对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