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拉贡内斯种族言论招致苦果 政府建议加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将要求对国家足球队主帅阿拉贡内斯辱骂法国前锋亨利的行为处以更严厉的处罚。

  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对阿拉贡内斯去年的不当言论处以3,000欧元罚款。

  “我们不赞同纪律委员会将这种行为仅视为有失礼仪,”反暴力委员会主席布兰科
表示,并表示该机构考虑将阿拉贡内斯的言论视为种族歧视和仇外行为。

  “当我们要求RFEF对国家队主帅进行纪律调查时,是因为这涉及到种族歧视,而不仅仅是违反比赛礼仪。”他说:“我希望上诉委员会能够理解我们所提出的异议。”(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