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博梅尔终结德尚美梦 荷兰新铁腰终于走上欧洲大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08 《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又是角球,又是范博梅尔。虽然进球的主角从阿莱士换成海塞林克,但真正的导演还是范博梅尔。这位27岁的队长,实践了自己亲手将埃因霍温送进8强的诺言。也终结了摩纳哥自从2000年9月0比1输给格拉斯哥流浪者后保持的11场欧战主场不败纪录,德尚在主场两次遭遇埃因霍温,都没有从范博梅尔这里讨到好处。

  赛前德尚就告诫自己的弟子,一定要顶住埃因霍温中场的压力。因为范博梅尔、沃
戈尔和科库的中场不但技术好,而且有速度。而希丁克的苦恼在后防线上解除了,第一回合的功臣阿莱士脚伤恢复。但是冬季花费500万欧元购入的巴西球星罗伯特尽管在上周的荷兰杯上演帽子戏法,仍然被谨慎的希丁克放在了板凳上。

  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的真正主角还是范博梅尔。仅仅开场2分钟,范博梅尔就开始了他的第一次角球攻势。整个上半场,范博梅尔主罚了4次角球,其中第26分钟的角球,直接给海塞林克创造了进球机会。去年9月底以来一直闹进球荒的海塞林克最近似乎找到了射门靴,近6轮荷甲他进7球,直接把自己送到了荷兰国家队。这次他的进球也把埃因霍温送上了冠军杯8强。

  在助攻上表现出色的范博梅尔,防守功夫一样不逊色。第31分钟,他放倒切万顿,并且因为和裁判口角领了黄牌。虽然随后切万顿的直接任意球威胁很大,但摩纳哥人运气欠佳。

  下半场因为摩纳哥的疯狂攻势,范博梅尔有所收敛。他更多的是协同科库防守,因此3次角球机会都没有能把握住。第51分钟,他的角球又让海塞林克抢到了点,但没有把握准星。比赛最后的5分钟,因为吉维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摩纳哥在中场完全处于劣势。范博梅尔最后罚了两次角球,但因为前锋线上的美国国脚比斯利头球偏弱,都没有能开花结果。

  赛前英国媒体曾一度盛传范博梅尔有意转会荷兰教练乔尔执教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但赛后荷兰国脚面对电视记者,微笑着否认了转会谣言。他是埃因霍温的灵魂,他是冠军杯8强的选手,那么,连联盟杯都没有进入的热刺怎么能对他产生吸引力呢?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