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愤怒球迷标语怒斥球队 不来梅耻辱后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07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直到不来梅马上就要登机返回德国,伊斯梅尔还在回味着比赛,他的脸上浮现出恍惚的神情:“维尔托德打进第六个进球后,我看了一眼球场的记分牌,比分是6比2时间是65分钟,我的第一感觉是这不过是一场噩梦,但这一切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我当时唯一的愿望就是比赛快些结束,这是我至今为止的职业生涯中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几十名球迷在不来梅机场“欢迎”不来梅回家:“我们可以原谅失败,但是不能容
忍耻辱!”

  阿洛夫斯知道这一幕一定会发生,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没多久,他的眼前已经浮现出类似的场景:球迷的愤怒,媒体的谴责,对手的嘲笑,还有名宿们的指点……因为早有所准备,所以阿洛夫斯接受有线电视采访的时候很坦然:“错误是我们自己犯下的,所以我们必须接受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最让我感到不安的是我们真的难以面对我们的球迷,不管是跟随我们来里昂在现场给我们助威的几千人,还是在德国在电视机前关注我们命运的数万人。我对他们只能说抱歉,不管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不满,我都不会觉得过分。因为他们已经给过我们无数的支持、掌声和鼓励,所以在这样的时刻他们也有权利发泄。”

  鲍曼并没有像往日一样去聆听球迷的怒骂来安抚球迷,他并不是害怕球迷会用过激举动伤害他,他向DSF电视台解释:“我不过去是因为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我再道歉也无法取得球迷的谅解。他们需要的并不是只言片语,只有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时刻牢记今天的耻辱,不断用胜利洗刷这耻辱,球迷才会真正从心底原谅我们。”

  北德电视台记者毫不留情面地指责沙夫:“早知道你们会输成这样,还不如干脆别进十六强去打联盟杯,至少能少丢点脸。”沙夫可以接受任何来自球迷的指责和批评,却不肯苟同这位记者的意见:“冠军杯跟联盟杯完全是两个档次的赛事,如果没有昨天的灾难,我们就永远不会真正理解这两项赛事的根本区别,也不会理解冠军杯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巨大差异。我们输掉比赛的同时赢得了只有通过比赛才能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白自己在顶级赛事中还是太稚嫩。如果现在有人把冠军杯十六强和联盟杯冠军同时放在我面前,我还会毫不后悔地选择前者。下个赛季我们还会出现在冠军杯赛场上,届时我们会更成熟,用更多的胜利弥补我们昨天给球迷给德国足球造成的伤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