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次重生闯入国米阵容 范德梅德愿把未来奉献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两年前范德梅德曾像一位冠军那样从阿贾克斯来到了国际米兰,但两年里他基本没有什么表现。曼奇尼来到球队后,人们认为这个赛季应该是荷兰人的了,但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对莱切的左路上的亮点,对于范德梅德来说还只是个契机,那场比赛国际米兰摆脱了德比后的阴影,而范德梅德也结束了几乎两个月都没有一场首发的尴尬局面。

  在没有范德梅德时,曼乔也无法打出经典的“442”。基利因伤淡出了几个月,而范
德梅德也没有说服曼乔给他足够的信任,他甚至没能连续在三场比赛中首发。两年加大半个赛季的坎坷,现在的范德梅德已磨练出了坚韧的性格,“在国际米兰,无论哪个位置都不会给你上保险。但我喜欢这样。而且我很遗憾有些人曾认为我想离开这里,我在国际米兰感觉很好。”

  或许改为左路对范德梅德来说是个新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哪个位置对我都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在左路我更方便向内线斜插以寻找射门机会,就像上周日那样。”不过范德梅德的说法倒是印证了球迷对其只会一条腿踢球的猜疑,因为他每次射门前几乎都要先把球从左脚换到右脚。

  在范德梅德看来,冠军杯对他来说永远都是个机会:“我热爱冠军杯,每次参加这个比赛我都感到很特别。我感觉那里就是我的家。”范德梅德在国际米兰两个赛季留给球迷最深的印象,仍是去年国际米兰在海布里击败阿森纳的比赛,“球迷对我的回忆仍停留在那场比赛我的进球上,这让我受够了,因为那已经是过去了,我要为现在的和以后的国际米兰做点什么了。”

  这个赛季的冠军杯9场比赛(包括资格赛)中,荷兰人仅打了3场,而对瓦伦西亚他刚上场38秒后的进球,是他赛季唯一的进球。对范德梅德来说,剩下的3个月是他最后表现的机会,尽管周末要对拉齐奥,但范德梅德已把眼光放到了3月15日的冠军杯赛,“如果在罗马能有好的表现,那么准备下周的冠军杯赛则更容易些。我必须在冠军杯中进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