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重返故地几多恩仇 昔日拉齐奥功臣今成叛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2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六罗马主帅德尔内里刚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会见”了前罗马教练卡佩罗及其“叛徒弟子”,本周六拉齐奥主帅帕帕多普洛又要在奥林匹克与前任曼奇尼及许多拉齐奥旧将交锋。

  这是曼奇尼离开拉齐奥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奥林匹克体育场,在某种意义上,这场比赛也被看成了一场德比。“打国际米兰我希望我们能有对墨西拿的表现,当然最后
我们要获胜。”帕帕多普洛说道:“与曼奇尼的比赛是否是德比?不,不,这场比赛无法与德比相比。拉齐奥的确希望战胜国际米兰,但不是因为曼奇尼,而是因为我们需要在积分榜上翻身。”

  一个是从丙二联赛白手起家,一路杀到意甲的帕帕多普洛;另一个是从球员退役后便直接坐上意甲佛罗伦萨教练席的曼奇尼。对此帕帕多普洛丝毫没有觉得比曼奇尼矮一截,“我想更应该是曼奇尼来嫉妒我,我在比意甲、意乙更低级别的联赛都积累过经验,而这些经验使我获得成长。我认为这是一位教练成长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曼奇尼的确有个不错的机遇能迅速执教意甲。但我对自己的生涯更满足,经验使人富有,我想我已经很富有了。”

  帕帕多普洛接手拉齐奥后成绩起伏不定,先是赢下德比,随后战胜佛罗伦萨,气势不错,但随后却陷入1平3负的低谷,自第24轮开始又迎来3连胜,但上周日又负于墨西拿。不过对墨西拿的比赛,拉齐奥人对裁判的执法颇有微词,“我不知道是否帕帕雷斯塔已经致歉了,但我们已经认识了好几年,而在机场里我们还问了好。不管怎样,对墨西拿的比赛罗基的那粒进球对边裁和主裁来说都是很难判断的。打国际米兰,我当然最希望的裁判是科利纳。”

  这场重要的比赛前,拉齐奥得到了些好消息。塞萨尔、迪卡尼奥、莱基都已经归队参加了训练;而因为害怕拉齐奥破产而拖欠的过亿税款鸡飞蛋打,意大利税务部终于也与拉齐奥俱乐部妥协,并与主席洛蒂托展开了对话。许多媒体认为,拉齐奥这一谈判过后,至少有7000万欧元的税款可以在10年内偿清,因此拉齐奥的股票也猛涨了7个百分点,意大利金融报纸《阳光24小时》甚至称,“拉齐奥的春天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