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我能在关键时刻进球 现在最想灭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克雷斯波可能自己也没想到,AC米兰会凭借自己的两粒进球主客场两度击败弗格森麾下的曼联。

  就在上赛季,英超赛场还曾让他萌生过退役念头。就像当年在帕尔马一样,安切洛蒂对克雷斯波的耐心总是在上半赛季付出一些代价,但在下半赛季获得重大的收获。现在,圣西罗再也没有红黑球迷会用嘘声来对待这位阿根廷射手。米兰战胜曼联后,在克雷斯波好
友、阿根廷人马丁内斯的帮助下,本报对他进行了采访。

  TITAN:埃尔南,客场1个,主场1个,这次米兰能晋级,你的功劳不小。

  克雷斯波:很显然,这是因为米兰踢得很好,我有幸成为这支球队的前锋,为球队进球,无论是今天在圣西罗还是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我为自己的两粒进球感到无比高兴,但诚实地说,功劳是米兰全队的,我们踢了两场非常聪明的比赛,进球也总是在关键时刻到来。

  >>这粒头球是你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吗?<<是的,最漂亮的进球之一,尤其是因为我头球进球不是很多,漂亮的更不多,所以这个进球给我很大的满足感。

  >>这两粒进球足以证明克雷斯波已经在米兰的这个赛季中留下了重要的痕迹?<<是的,我为现在能够连续出场、连续进球而且球队在所有赛事中全线挺进感到特别高兴,因为我重新感到自己成了赛场上的主角,而且是在米兰这样一支重要的球队里,我希望能够这样继续下去。

  >>你在比赛中找裁判理论什么?<<没有什么,上半时对方球员的手打到了我的脸,下半时西尔维斯特也侵犯过我,所以我希望和裁判说清楚。

  >>你和他说英语?<<是的,我还记得一些英语。

  >>你在圣西罗的进球很精彩,但米兰这种“聪明”的防守反击踢法,似乎并不适合你惯有的风格?<<不,我在米兰感觉很舒服。我很清楚足球就是这样,要完全让自己的风格融合到球队里需要时间。上半时我也有过一次机会,但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无论如何,我特别为这场胜利感到高兴,因为对手的名字,也因为对手的实力。

  >>米兰第二回合继续使用单前锋阵型,控球战术的运用很成功。但舍瓦将在不久后复出,球队又会回到双前锋阵型,你更喜欢哪一种?<<可以肯定,使用什么阵型将是教练的决定。只能说,米兰在圣西罗控球很出色,是因为我们利用了对手的绝望心理,知道他们必须进一个球,这种消耗战让对手在体能和心理上都受到打击。

  >>米兰为什么在最近一个月里运气那么好?<<运气?才不是只有运气。最重要的是从今年年初开始所有球员的集体努力,尽管努力的成果来得稍微有点迟。事实上,即使是在我们输给利沃诺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米兰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强调进攻、控球和观赏性的攻势足球打法。

  >>切尔西在同一时间也战胜巴塞罗那打进了8强,你会盼望亲自淘汰切尔西吗?<<为什么不?如果能和切尔西相遇,我会觉得很美妙,和对曼联的比赛一样美妙,但不带着任何复仇的心理。我在切尔西的1年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和队友们的关系特别融洽,现在还时常联络。尽管在竞技方面并不如意,但这次经历对我一辈子都是非常重要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