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铁卫明言欲加盟阿森纳 温格手握3000万意向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拜仁在冠军杯中淘汰了阿森纳,但队内的后卫库福尔却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夏天加盟枪手,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新的起点。

  28岁的库福尔与拜仁的合约今夏就将到期,他已经拒绝了拜仁提出的新合同,因为他感觉是时候作出变化了,而且希望能够去伦敦生活。库福尔表示,自己和伦敦很有兴趣,而且对温格也很敬慕。

  “我在拜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想现在是时候寻求一个新变化了,”库福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在夏天我肯定会离开这里,至于是去英格兰还是去意大利,我现在还不是非常确定。”

  “能够为这样一家出色的俱乐部效力这么长的时间,作为非洲球员我感到非常骄傲,但是现在我想体验一些新的东西,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我的妻子就是在伦敦长大的,我们在那里也有亲戚和朋友,当我去那里的时候,我的感觉很好,对我来说,如果能够在那里生活、为阿森纳踢球,会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阿森纳拥有很出色的球员和一个伟大的教练,为他们踢球会很适合我。”

  阿森纳本赛季确实饱受后防问题困扰,他们需要引进一名出色的中后卫,不过库福尔的近况也并不令人满意,眼下他在拜仁队内已经打不上主力,处在即将被清洗的边缘,在库福尔明确对阿森纳表示好感后,不知道温格会作何感想,不过阿森纳已经许诺温格将在夏天拥有3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法国人在引援上不用再为钱所制约,可选的余地也将大大拓宽。(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