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许诺仍为冠军而战 卢森博格动员战将联赛反超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要向球迷表示道歉,我和他们一样感到难过。”比赛结束后,皇马队长劳尔心情显然无法轻松:“我们原本希望能在冠军联赛中继续征战,而且也曾有机会锁定胜局,然而最终进球的还是尤文图斯,而足球里只有进球才算数。他们晋级了我们就只能被淘汰出局,在伯纳乌原本我们应该制造更大的比分,然而他们却抓住仅有的两次机会得了分。”

  劳尔说:“我们要对大家说声对不起,向皇马球迷表示道歉,他们今天肯定不会感到幸福。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球员们现在的失望之情,现在我们必须要把思想放回到联赛中去,为冠军而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失望的球迷重新获得欢乐。”

  贝克汉姆赛后谈到了自己的伤病:“这两天我的背部一直有毛病,比赛中被对手侵犯之后感觉更加疼痛。被淘汰出局我们当然感到失望,毕竟这让人感到烦心。两支伟大的球队相遇,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发生,我不知道两队有什么差距,但来到这个球场你就知道,我们很难维持带来的领先优势。除了继续向前为联赛而奋斗外,没有别的补救办法。”

  埃尔格拉赛后十分愤怒:“这还能怎么解释呢,被同一支球队淘汰两次肯定让人抓狂。和两年前的一样,这支尤文图斯没有变好也没有变坏,也许更多的问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皇马踢得比他们好,但真正的机会也并不多。现在全队的士气都很低落,所有的人,所有西班牙球迷都相信我们能踢进他们一球,但却未能做到。现在必须要拼死争取联赛,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实力不强,无论如何都要拿下。”

  卢森博格赛后同样十分失望:“我们有机会进球,但却无法转化为比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我们运气不佳,而且也无法踢出自己喜爱的足球,我不知道他们晋级公不公平,这就是足球。他们利用唯一的两次机会得分,这也是预料中的,如果罗纳尔多在被侵犯之后没有做出过激反应,那么巡边员看到尤文图斯球员的犯规,对方就会一人被罚下。但既然做出了反应,那么罚下两人也是公平的。”

  巴西教练说:“更衣室里现在悲伤一片,这很正常,毕竟对俱乐部还是球迷来说这都是一项重大的赛事。我们被打入第二球,反应时间已经不够了,在被淘汰出冠军联赛那一刻起我们就开始思考联赛了,巴萨比我们稍有优势,因此我们必须在剩下的时间里非常努力地工作。”(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