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恼羞成怒暴踢昔日意甲仇家 罗纳尔多红牌离场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卢森博格恪守着赛前他说过的话:“大家会看到一个更好的罗纳尔多。”,直到第108分钟罗纳尔多还在场上寻觅着机会。然而,一分钟后意外发生了……

  第109分钟,皇马反攻至前场,索拉里左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包抄,一直跟在他周围的塔奇纳迪倒地了。然而形成死球后,古蒂边跑向边裁边做成肘击的动作申诉。难道传中过程中发生了什么?稍后的慢动作让真像大白于天下。原来在罗纳尔多包抄的过程中,塔奇
纳迪从后侧方把手搭在罗纳尔多的颈部。本场已经错过三次机会的罗纳尔多被对方的动作激怒了,右脚向卡在身前的塔奇纳迪双腿踢去……古蒂的申诉是没有用的,主裁默克的红牌毫不犹豫的给了罗纳尔多,塔奇纳迪也没有逃过惩罚,虽然意大利人的红牌有点勉强。

  罗纳尔多面无表情的走向球员通道,就这样他告别了阿尔卑球场。“我们没有条件输给对手。”赛前,外星人还信誓旦旦的说道。你得承认,罗纳尔多本场的表现有了很大改观。全场三次机会任何一次他都可能攻破布冯的大门。第一次,他在边路内切假动作晃过图拉姆,闪开空挡直接弧线球打布冯的远角偏出;第二次更精彩,下半场刚刚开始,罗纳尔多反击中得球,右脚先是一扣又是晃过图拉姆,开始加速!图拉姆已经没有任何办法,盘带三十米后罗纳尔多直接进入禁区小角度打远角,可惜球偏偏只是擦着门柱偏出。从停球,过人,加速到射门,这个罗纳尔多仿佛又让人看到了97年罗纳尔多的影子。最后一次是进入加时,这次是菲戈传球,罗纳尔多直接在禁区外轰门,同样让布冯惊出一身冷汗。

  此刻的球员通道看起来是那么短,又是那么长。罗纳尔多显然不愿提前离开,他静静的俯在墙边,头埋了下去,那一刻他眼中闪烁着泪花……这似乎在昭示着什么。果然三分钟后,两年前曾“亲脚”淘汰巴萨的萨拉耶塔又将皇马赶出了冠军联赛8强。

  “全队都非常伤心,我们本以为能过关。这样的比赛进球相当重要,但我们却没能做到这点。我们要忘掉这场比赛,越快越好。”罗纳尔多说道,“不管是双前锋还是我独自突前,重要的是找到破门的办法。赛中,我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非常遗憾没能进球。”

  谈到红牌受驱事件,罗纳尔多则承认那是自己头脑发热惹的祸,“被驱逐出场,的确很糟糕。我在没球的情况下踢了对手,这非常愚蠢。但这之前,他(塔奇纳迪)之前那下子把我惹我了,我的直接反应就是给他一脚。”

  罗纳尔多今年的冠军联赛就这样结束了,他已经有联赛冠军、洲际冠军、世界杯冠军,唯独缺一个冠军杯冠军。何时才能圆梦?也许明年吧,也许不是。(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