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遗憾出局温格道出最大败因 慨叹拜仁实力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虽然小胜,但仍难逃被淘汰的厄运,温格无奈的看着阿森纳又一次在冠军杯中折戟,赛后,他承认,球队糟糕的防守是最大的败因,这让他们失去了晋级的机会。

  温格对于在慕尼黑的1比3还是不能释怀,今晚整场比赛中阿森纳都在拼命的追赶,亨利的进球还一度让人看到了希望,但最终,阿森纳倒在了终点线前,和当年被卡鲁的梅开
二度淘汰一样,他们和晋级就差一个进球。

  “我们输在了慕尼黑的那场比赛,”温格赛后说,“客场那样轻易丢球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今晚我们防守的表现不错,我感觉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支球队都踢得很好,在比赛最后时刻,形势非常接近,我们输给了一支很好的球队。”

  “亨利进球的时间很及时,当时感觉有机会再进一个,不过我们最终没有做到。”

  比赛中年轻的瑞士中卫森德罗斯给了人最大的惊喜,除了最后时刻的一次头球回顶失误外,他全场都显得异常强悍,令对手的前锋无可奈何。“今晚你已经看到了出色年轻球员的表现,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温格说。

  在谈到阿森纳在冠军杯中的糟糕战绩时,温格试图找出原因,同时他还赞扬了对手拜仁的强大。“我们从来没有赢得过冠军杯,因此不能说我们已经足够强大了,还是让我们面对现实。我们拥有一切条件,但你不能说拜仁配不上胜利。”

  “他们是很长时间以来我们碰到过的最好的对手,上赛季,我们从冠军杯出局时有很多的悔恨,因为切尔西并不比我们出色,但这一次我不能这么说,我不能逃避现实。”

  “好的迹象是我们有提高的余地,我们会再次尝试的。巴塞罗那有120年的历史,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也只赢得过一次冠军杯,眼下还有其他的俱乐部比我们更有实力。”(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