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赛后放言尤文强于皇马 道出奇兵致胜背后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120分钟的激战,尤文图斯最终凭借特雷泽盖和萨拉耶塔的进球再次将皇马淘汰出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卡佩罗高度评价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称“这场比赛体现了足球的真谛”。

  卡佩罗认为两支球队都很出色,但是两者当中尤文图斯无疑表现更佳,他说:“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最终的胜利,因为我们面对皇马这样一个打法积极,充满了胜利渴望的球
队,拿出了优异的表现。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不幸的是没有能够利用好,皇马唯一两次真正的机会是罗纳尔多击中立柱,以及卡洛斯的任意球。”

  特雷泽盖的上场,以及他上场之后的进球,是本场比赛真正的转折,为什么一开始把他放在替补席上呢?卡佩罗赛后解开了答案:“特雷泽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因此我们最终打成一致,让他替补登场,因为当大家体能下降,比赛节奏慢下来之后,他会更加有效。”

  本场比赛肩负首发重任的萨拉耶塔最终完成了致命一击,卡佩罗评价说:“萨拉耶塔表现非常努力,而且对于高空球的争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皮耶罗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今天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好,今天的结果,是团队努力的胜利”

  “从两个回合的表现来看,我认为我们做得更好,皇马在中场打得不错,但是我必须说,我们明显是更好的球队。”卡佩罗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表演,我想这场比赛,是真正体现了足球的真谛的比赛之一,我们清楚自己面临的困难,但是尤文图斯证明了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克服困难。”

  队员佩索托赛后透露了卡佩罗在更衣室的谈话:“卡佩罗告诉我们,我们应该进攻,但是不要在后防线给他们任何空间,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比赛,任何一瞬间都有可能打破僵局,皇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我认为今天尤文图斯占据优势。我们的耐心是成功的关键,即便是比赛接近了尾声,我们也并未感到紧张,依然集中精力于比赛当中,直到最后收获通过不懈努力得到的果实,我们知道丢一个球就意味着出局,所以今天,整支球队发挥极其出色。”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