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欧战怪圈“怪中有怪” 多少知名射手蹂躏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亨利一个人光耀全场,但还是没能拯救阿森纳整体的低迷,1比0小胜后出局让温格意识到,第一回合中的那几次防守失误每一次都是致命的。本轮过后,阿森纳没能逃脱欧洲冠军杯赛场上举步维艰的怪圈,他们像以往几次一样,倒在了淘汰赛起步不久的地方。

  1999年,阿森纳没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舍甫琴科和雷布罗夫的破门让枪手1比3不
敌基辅迪纳莫,但在海布里主场负于朗斯的失利才是最致命的。

  2000年,在同AIK、佛罗伦萨和巴塞罗那同分一组的情况下,阿森纳没能从小组出线,导致崩溃的失利是0比1负于佛罗伦萨,这一次他们又倒在了名射手的枪下,巴蒂斯图塔攻入了唯一的进球。不过在被淘汰出冠军杯后,枪手们倒是一路打进了联盟杯的决赛。

  2001年,因为客场进球被瓦伦西亚淘汰,主场2比1获胜的比分让阿森纳在第一回合后稍占优势,但在客场却被射手卡鲁的唯一进球击败。

  2002年,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和尤文图斯、勒沃库森以及拉科鲁尼亚分在一组,阿森纳没有能够赢得任何一场客场比赛,结果出线的是勒沃库森和拉科鲁尼亚。

  2003年,在第二阶段小组赛再次倒下,这一次拦阻枪手的又是挪威前锋卡鲁。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卡鲁梅开二度淘汰了枪手。

  2004年,有过客场5比1狂扫国际米兰的辉煌,并在形势危急的情况下从小组中奇迹般出线,不过在八强战中,他们被整个赛季压在自己身下的切尔西翻了身,古德扬森的主场进球虽然没能击败枪手,但在海布里,兰帕德和布里奇的致命打击让枪手再次饮恨。

  2005年,拜仁在首回合主场3比1获胜,尽管亨利的进球打破了拜仁在英格兰赛场从未输球的纪录,但还是无法让枪手晋级。

  (王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