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韩国边锋贡献助攻 埃因霍温淘汰上季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03:45(法国当地时间9日20:45),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埃因霍温客场2比0力克摩纳哥,并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0晋级。哈塞林克和比斯利先后进球,吉维特在第76分钟因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前莱切射手切万顿伤愈在2005年首度出场,他同萨维奥拉在锋线搭档,卡隆移到右路。主帅德尚仍然缺少后防主力斯奎拉奇。埃因霍温的阵容并无变化,法尔范和朴智星分兵
两翼,哈塞林克突前。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显得谨慎小心而不愿冒险。摩纳哥在第7分钟首先创造机会,普拉希尔挑传卡隆,塞拉利昂人的左脚射门被戈麦斯没收。

  第18分钟,切万顿右路突破传球萨维奥拉,阿根廷人传球普拉希尔,捷克中场犹豫不决错失良机,他的射门最终被奥耶尔封堵。1分钟后,普拉希尔的劲射高出横梁。埃因霍温在第27分钟取得领先,范博梅尔开出角球,科库右路传中,哈塞林克前点强力头球攻门入网。此时摩纳哥必须攻入三球才能获得晋级资格。遭受的打击的上赛季冠军联赛亚军仍然努力寻找节奏。

  切万顿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戈麦斯轻松没收。埃因霍温的零星反击也同时制造威胁,朴智星突破后的射门险些扩大比分,幸亏门将罗马做出漂亮扑救。摩纳哥在下半场重新振作士气,但埃因霍温防线的出色组织令主队难以取得突破。第48分钟,萨维奥拉直传切万顿,但乌拉圭人的射门被鲍马漂亮地封堵。第60分钟,切万顿再次通过配合后成功突入禁区,但他的弹射被戈麦斯鱼跃扑出,卡隆得球横传萨维奥拉,阿根廷人近在咫尺却将皮球射高。

  阿德巴约在第61分钟替补出场,摩纳哥变阵三前锋。但埃因霍温很快在第70分钟扩大比分,朴智星低传无人防守的比斯利,刚刚替补出场的美国前锋脚外侧劲射破门锁定胜局。第76分钟,吉维特对法尔范恶劣铲球犯规,秘鲁人腾空后仰倒,英国裁判本奈特直接掏出红牌将法国人罚下。最终埃因霍温客场2比0轻取摩纳哥,并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0晋级8强。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30-罗马;3-埃弗拉,32-吉维特,13-麦肯,27-罗德里格斯;15-齐科斯,7-贝纳尔迪,6-普拉希尔(61',24-阿德巴约),8-卡隆;9-萨维奥拉(72',18-农达),10-切万顿

  埃因霍温出场阵容(4-3-2-1):1-戈麦斯;5-鲍马,2-奥耶尔,4-迪亚斯.科斯塔,3-李荣杓;8-科库,6-范博梅尔,14-沃戈尔;7-朴智星,17-法尔范(80',29-德.平奥);9-哈塞林克(67',11-比斯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