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灵魂称已将枪手吃透 大将玩实况足球竟最爱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35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没有马凯,但是有巴拉克。拜仁的核心选择了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复出,然后在冠军杯的关键战中宣布自己对欧洲战场的野心,他说:“我们将击败阿森纳,并且最终获得冠军。”

  巴拉克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刚刚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对弗赖堡也有进球,马加特将他定义为:“世界上头球技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无论马加特采
用双前锋还是单前锋,至少巴拉克的位置已经确定了:在前锋身后提供支持,弗林斯将在他的身后为他解除后顾之忧。

  周二抵达伦敦后,巴拉克的心情一直非常轻松,并将这种心情带到了训练中——训练场上他不断与马加特交谈,告诉教练他对第二天比赛的想法,马加特则频频点头,他喜欢擅长动脑的球员,巴拉克恰恰是这个类型。

  巴拉克训练之后表示:“我们研究了阿森纳防守上的习惯,我觉得我有能力在他们的防守下破门,我们不能依靠防守,在这里进球的话,对我们的意义就太大了。”拜仁对在英格兰的比赛从来都不惧怕,在这个岛国他们还没有败过,过去六次做客他们保持了5平1胜的好成绩。马加特也将给巴拉克指点阿森纳的防守漏洞,他几年前曾经来到阿森纳专门学习过战术,他了解温格在比赛中的一切手段。

  拜仁的其他队员也对阿森纳很熟悉,利扎拉祖尽管有伤在身无法上场,但是法国人很了解他的国家队队友,利扎拉祖表示:“亨利简直是射手们活的教科书,但是他也一样有他的弱点,我已经将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了卢西奥。”巴西人在首回合对亨利的防守很成功,这就有利扎拉祖的功劳。刚刚度过了自己28岁生日的萨利哈米季奇也是第二次在伦敦挑战阿森纳,2000.赛季,拜仁做客伦敦,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他与卡恩、萨尼奥尔是目前队伍中仅存的参加过当年比赛的主力球员。

  只有年轻的施魏因施泰格对客场挑战伦敦人的难度没有充分的认识,此前他对阿森纳的认识完全来自虚拟世界:他是索尼PS2游戏机的忠实拥趸,而在足球游戏中他最喜欢使用的就是阿森纳队,在比赛中他常常能够获胜:“在游戏中他们的表现棒极了。”现在他将真实面对虚拟人物,尤其是亨利。

  在慕尼黑的比赛中,未能与亨利交换球衣让他感到非常遗憾,现在他希望能够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施魏因施泰格表示:“亨利很伟大,不过如果能够与博格坎普交换球衣,我也会感到满足的。”不过即使是面对偶像,他也不会有任何的恐惧,“我们将继续前进,而且我们在伦敦一定会获胜,不会是0比2这样的比分被淘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