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失去铁人启动备用方案 完美防线仍是取胜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27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获得了宝贵的三分、将争夺冠军的对手从两个简化到一个,上周末的联赛拜仁收获巨大,可是他们无法感到兴奋,因为马凯在比赛中受伤了。

  马凯缺席14天。赛后主帅马加特沉着脸向所有的记者透露了这个消息,对阿森纳的比赛荷兰人不能参加,肯定将大大地减轻阿森纳后防线的压力。马加特说:“这是一个让我
们非常苦恼,非常难过的消息。”

  没有马凯参赛,这对拜仁的球员来说已经很难适应了,在为拜仁效力的19个月中,他的受伤非常少见,此前他只有在德国杯对沃尔普克的比赛中缺席过,然后他连续参加了78场比赛,打进了53个球,平均每场进球0.68个,队友们都将他视为铁人。

  对拜仁来说,没有比马凯缺席更大的损失了。马加特说:“没有马凯的感觉确实奇怪,每当比赛开始的时候,马凯似乎应该理所当然地出现在球场上。”巴拉克则从战术角度表示了对荷兰人的想念:“我们面对的是一场客场比赛,更多的需要打反击,罗伊是最适合这样比赛的前锋,他不在我们太遗憾了。”不过他的受伤也带给了队友们更多的斗志,小将格雷罗表示:“我们要为罗伊而战,我们都非常地支持他,我们知道他对冠军杯的渴望,我们将顺利晋级,在伦敦我们至少进一个球,这样罗伊就能够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

  为了填补马凯的空缺,马加特必须重新调整锋线,他现在有两个方案等待决定,其一是使用双前锋,皮萨罗与格雷罗搭档,这样的好处是在中场不需要做太大的调整,一切按照拜仁习惯的战术来踢,可是格雷罗的欧洲比赛经验太少,很难发挥在联赛中的神奇作用。第二种选择就是使用皮萨罗作为单前锋,并且配以两名攻击中场作为辅助,这样代斯勒和巴拉克将出现在更加靠近禁区的地方。只有在比赛前马加特才能最终决定上场的究竟是谁。

  不过对经理霍内斯来说这不应该让拜仁感到慌乱,马凯的缺席在他眼中影响并不是那么大:“我想在伦敦,我们决定比赛需要的不是前锋,而是一个好的中场和后防线。”现在拜仁不必担心后防线,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就相当出色,让卫冕冠军本赛季第一次没有进球,而且拜仁2005年之后的七场比赛中有六场比赛中没有失球,只有在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状态不佳的拜仁出现了失误。

  马加特说:“卡恩、卢西奥和德米切里斯在中路的防守非常出色,面对他们想进球,将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最近德米切里斯的表现,让他成为球队防守的重要棋子,马加特说:“通过他,我们的防守坚固了许多。”还有科瓦奇,他重新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状态。

  主席鲁梅尼格对伦敦之战信心十足:“我们现在的状态好得难以置信,我们是不可击败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