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天一射成意甲焦点人物 辛普利西奥:选卡卡不选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5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胜利,帕尔玛主教练卡米尼亚尼的问题更让人吃惊:“那个球是谁进的?”辛普利西奥冲上前来,“教练,是我啊……”上周日的比赛已成为过去,但巴西中场还是感觉像在飞,因为他明白,在第93分钟打入的那个让卡利亚里人痛苦和愤怒的世界波,可能是他一辈子都无法再重复的了。本周二,辛普利西奥和队友开始准备和塞维利亚的联盟杯1/8决赛,在这项欧洲赛事中,帕尔玛一直做得很不错。“没问题,他们要香槟我就给香槟,要蛋糕我也可以给。”辛普利西奥充满了信心。

  26岁的辛普利西奥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圣保罗队,萨基在一次巴西的工作旅行中发现了他,然后把这名高兴得像小孩的球员带到了帕尔玛。如今,辛普利西奥的妻子和他们9个月大的女儿也来到了意大利。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辛普利西奥的进攻能力一点儿也不差。在2月6日和国米的比赛中,他的进球打破了僵局。攻入卡利亚里的进球对帕尔玛的保级至关重要,“这场胜利重塑了我们的信心,我相信,在客场我们还会得到更多的分数。”

  辛普利西奥和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的关系相当密切,虽然一段时间以来传闻两人很快就要解除合同。在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之前,两人还通了一个电话,里纳尔迪像先知一般告诉辛普利西奥,他算准了,那一天(上周日)巴西人肯定会进球。辛普利西奥对此深信不疑,他甚至有把那个进球献给里纳尔迪的想法。里纳尔迪同时也是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不过在他管理的这两名球员之间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友谊可言。辛普利西奥承认:“实际上,我们都不认识。”

  不过,他和卡卡是很好的朋友,两人经常通电话,辛普利西奥很想有一天能去米兰去找卡卡,但又觉得此举太过唐突,因为他知道卡卡在米兰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有消息说,辛普利西奥下赛季很有可能加盟AC米兰,对此巴西人一笑了之:“我在帕尔玛很愉快,没有什么离开的理由。”的确如此,在赛场内外,辛普利西奥都和队友相处得非常融洽,每当大家在莫菲奥开的餐馆里聚会时,总少不了这名深色皮肤的巴西人的身影。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