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澳超3个月活出真滋味 有朝一日再杀回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53 新民晚报

  曲圣卿回来了。经过了被申花挂牌的无奈,经历了澳大利亚试训的打拼,最近3个月,用曲圣卿的话来说,“像是把人生又活了一遍”。

  回到上海,曲圣卿的心情不错,效力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前景,也已经渐趋明朗。在上海的家中,曲圣卿将自己的手机铃声,改为最近流行的《老鼠爱大米》歌曲,又和几个朋友聚会聊天。3个月不见,“胖子”更懂得了“什么是生活”。

  昨天下午,曲圣卿原本打算到申花康桥基地“动一动”。但是,由于家人突然有事,“胖子”也只能将“动一动”的地点改在家中。过几天,曲圣卿将与申花俱乐部进行接触,看自己究竟是

  以租借或是转会的方式,前往澳洲踢球。

  “其实,在澳洲踢球收入并不高,最高的只有10万澳元,相当于60万元人民币。”昨天晚上曲圣卿透露:“而且那里的税也很高,扣完税也就30来万。不过说真的,我确实是想通了,这次试训的机会我一定要抓住。有朝一日,我希望能够杀回申花。”

  曲圣卿的这种态度,令申花大为赞赏。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表示,与以前相比,“胖子成熟了”。“只要曲圣卿能够恢复自己的状态,那么申花的大门始终是向他敞开的。”

  在曲圣卿的心目中,他迟早有一天是要回到上海的。“我想,我还是有可能为申花效力。如果在澳洲踢得好,申花又需要我,那么我肯定会义无反顾地回来。”

  目前,曲圣卿转会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一大问题,在于他高达400万的转会身价。对此,申花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不会为难曲圣卿。“零转会是肯定不可能的”,戴春华说,“不过我们绝不会让曲圣卿荒废掉。”

  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