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问题裁判早有庇护尤文前科 AC米兰官员竟无证混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2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末联赛中的误判让意大利足协如坐针毡,本周一不得不召开特别会议。意大利媒体也对其中两位裁判拉卡尔布托和贝尔蒂尼进行了调查,其背景资料引人深思。

  罗马VS尤文之战的主裁判拉卡尔布托1961年出生在西西里岛,曾在业余球队效力,1988年起移居米兰附近的加拉拉特市,在一所中学担任体育教师。1993年3月14日,在安科纳
1比1平帕尔马的比赛中,拉卡尔布托首次执法意甲。他的提升过程中就问题重重,1991—92赛季,他甚至卷入一起和丙级队拉卡塔有关的贿赂案。

  拉卡尔布托是在本赛季才受到了媒体的严厉谴责,主要原因是在卡利亚里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涉嫌歧视和虐待主队球员。卡利亚里球员声称,该裁判总是和尤文球员有说有笑,无论客队球员如何抗议判罚他都没有反应。相反,他总是生硬地对待卡利亚里球员,甚至“每隔5分钟就靠近阿贝洪威胁说要把他罚下场”。阿贝洪说:“我和卡莫拉内西说了两句西班牙语,他也过来威胁我,此后不断重复。”

  事实上拉卡尔布托“帮助”尤文图斯早有前科,2002—03赛季,在基耶沃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比分领先,中途袭来的大雾造成能见度非常低,根本无法看到对面球门,但拉卡尔布托仍然继续比赛。在拉卡尔布托判给尤文第3个点球后,基耶沃门将卢帕特利拒绝站在球门线中央,而是站在门柱旁边表示抗议,被黄牌警告。

  在AC米兰客场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内斯塔作为最后一名后卫对马金瓦犯规,这是一个该吃红牌的动作,主裁判贝尔蒂尼反判马金瓦犯规。

  周一,亚特兰大俱乐部进行了新一次抗议,原因是有人发现AC米兰官员梅阿尼出现在场边。45岁的梅阿尼不是别人,正是AC米兰俱乐部负责协调裁判问题的专家和官员,一旦出现裁判问题,准备规范材料和进行抗议的就是他。通常情况,这种身份的官员可以在主场出现,但在客场是不会获得入场许可的。

  更糟糕的是,梅阿尼就是贝尔蒂尼的私人好友。亚特兰大主席朗达佐说:“这种举动,我们俱乐部绝对不会做。”当然,亚特兰大也有疏忽之处,谁让他们没有一个个认真检查AC米兰代表团的入场证件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