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状告前主帅上诉成功 讨回逾40万英镑陈年旧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俱乐部曼城周二在上诉法庭获得胜诉,该队前主帅罗伊尔将必须退还在2001年遭解雇时拿走的逾40万英镑(76.88万美元)赔偿金。

  上诉法庭推翻了高等法院有关罗伊尔根据当时的合同应获75万英镑赔偿的裁定。曼城在罗伊尔结束在该队执教时从英超联赛降级。

  法官根据罗伊尔之后一个赛季可能在甲级联赛执教该队所拿到的薪资额裁定,他应该获得15万英镑的补偿金。

  罗伊尔现任伊普斯维奇主帅,正努力率球队升入英超联赛。(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