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巨头惯与足球结缘 阿森纳喜迎3千万英镑注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劲旅阿森纳表示,英国广播业者ITV 已根据与该俱乐部达成的一项五年期有条件交易,买下球会价值3,000万英镑(5,766万美元)的股份。

  阿森纳周二称,ITV以每股9,177.12英镑(17,64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俱乐部3,269股新发行的股票。这个价格是阿森纳股票目前在英国未上市股票交易市场卖出价的一倍多。

  Granada媒体集团在2000年购买了阿森纳约5%的股份,并承诺一旦符合若干条件,将以预定价格再买进5%的股份。Granada去年与Carlton合并後成立了ITV。

  阿森纳表示,ITV的注资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发展球队的投资。”ITV还持有英超俱乐部利物浦的部分股份,但执行长艾伦称将考虑卖掉这些股份。(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