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顺利晋级有10大理由 马加特两大杀招对阵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自从马凯上赛季加盟拜仁后,他还没有缺席过一场冠军杯比赛。其实哪怕是马凯在来到拜仁后球队所有的78场正式比赛中,也只是在本赛季德国杯首轮休息了一次。然而由于马凯在上周六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马加特不得不第一次面对没有马凯的局面。

  有消息说,马加特要考虑让泽·罗伯托进入主力阵容,从而变阵为“451”,不过最新情况看,更大的可能还是让格雷罗和皮萨罗同时首发。若如此的话,这将是拜仁首发阵容
中,第一次出现秘鲁双煞组合。尽管在冠军杯还没进过球,格雷罗还是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至少会打入一球,并且闯入八强。我们要为了罗伊(马凯)去比赛!”

  《慕尼黑日报》更是列出了拜仁顺利过关的十大理由,其中第一条就是拜仁在冠军杯还没有在英国客场输球的记录。而且2005年的所有比赛中,拜仁一共只丢了4球。稳固的防守,是拜仁在海布里经受住考验的保证。尽管卢西奥因小伤没参加上周日的训练,但这不会影响到他在此役出场。

  马加特对于自己球队的前途充满信心,这也和他帐下拥有多名“万金油”球员有关。萨利哈米季奇、哈格里夫斯和弗林斯都是能出任多个不同位置的好手,而最近施魏因斯泰格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在上周末和不莱梅的比赛中,绰号“小猪”的他改打左后卫,表现得到了马加特的肯定。而他自己也表示,尽管以前没有踢过后卫,但只要能获得出场机会,自己并没有意见。

  就在这之前,施魏因斯泰格还因为在冬歇期后没了主力位置感到很不高兴,他的经纪人也表示如果这一情况不能得到改变就要考虑走人。不过施魏因斯泰格真应该学学德米凯利斯,后者也一度考虑转会,但在从中后卫改踢后腰后,这位阿根廷人在场上越来越有感觉,把原来后腰的主力人选弗林斯挤到了其他位置。

  不过由于利扎拉祖已从小腿伤病中走出,基本确认可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施魏因斯泰格恐怕又得回替补席。拜仁阵容超编,这是主教练马加特本赛季多次抱怨过的问题,他也希望这一问题能在今夏得到解决。巴西中场泽·罗伯托就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去西班牙踢球,而哈格里夫斯最近也表示出对于加盟托特纳姆的兴趣。

  德国媒体还报道说,罗·科瓦奇已受到尤文图斯关注,总经理赫内斯则表示更相信意大利人感兴趣的是库福尔,马加特表示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我们希望和他续约,但不会不惜一切代价。”和泽·罗伯托一样,科瓦奇的合同也是到本赛季结束到期,而萨尼奥尔则已为克罗地亚人“找好”了接班人,那就是不莱梅的法国后卫伊斯梅尔,“他(伊斯梅尔)告诉我说,如果在拜仁踢球,那么入选国家队的可能性也就更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