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得胜奖金最多竟是前任主帅 赋闲在家净赚4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29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马加特执教拜仁第一个赛季势头不赖,球队在三条战线上都比较顺利,高兴的不只是他本人、拜仁高层和球迷,还有他的前任希斯菲尔德:据《图片报》透露,拜仁打胜仗,得奖金最多的竟是赋闲在家的希斯菲尔德!

  上赛季拜仁一个奖杯未得,希帅因此而下课,因为是俱乐部提前一年解约,希斯菲尔德有权继续享受薪水,他的工资一直可以领到今年6月底为止,而且分文不少,基本工资4
00万欧元,再加积分奖金和胜仗奖金,甚至他现在租的房子和他的奥迪A8W12(450PS)车的费用还是拜仁出钱。

  希斯菲尔德很聪明,当时下课时,经理赫内斯建议给他一个赔偿数目(为他到今年6月底的基本工资之和),他没接受这个建议。现在如果拜仁拿下三个冠军,他这一年的收入可达到600万欧元。“我需要休整一年。”他用此话回绝了所有的邀请,包括去年国家队主帅职务,他要等到下个赛季重新出山,反正到6月底照样拿高薪,这样的薪水在其他地方恐怕找不到了。现在他的工资远远高于在位的马加特,马加特的基本工资为220万欧元,再加奖金,至今为止他带领拜仁正式比赛35场,胜24场,但即使他的奖金也高不过希帅的奖金。

  希斯菲尔德并没远离足球,他常在媒体发表文章,周一《踢球者》杂志上就有他对冠军杯德国球队处境分析的文章,他表示:拜仁虽3比1主场胜,客场还是要先发制人,最好力争进一球;勒沃库森尽管1比3客场败北,但主场胜两球完全可能,关键是进攻套路要多,另外对巴罗什的反击要特别注意;不莱梅要过关则要依靠奇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