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名帅巴西初显个人魅力 特维斯训练恶铲惹来暴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2 体坛周报

  帕萨雷拉摆平! 记者小中报道 刚到科林蒂安短短几天,阿根廷名帅帕萨雷拉就已显示出其人格魅力,化解了队中两名大牌特维斯和卡洛斯-阿尔贝托间的矛盾。3月5日,帕萨雷拉在贵宾席作壁上观,科林蒂安则用6比1狂胜圣若昂联盟迎接他的到来。

  特维斯与阿尔贝托的冲突发生在3月2日。训练中,特维斯凶狠地飞铲队友迪内尔森后若无其事的表情惹恼了阿尔贝托,巴西人吼叫着跑上前与阿根廷人理论。特维斯啐了阿尔
贝托一口,后者也不甘示弱,一记重拳打在阿根廷人脸上。训练被迫中止。训练结束后回到更衣室,两人又差点再次开打。之后,两人谁也不理谁。

  3月4日,帕萨雷拉与科林蒂安球员首次见面,就找来特维斯和阿尔贝托谈话,言辞极为严厉,两人这才放下恩怨。

  主场迎战圣若昂联盟是帕萨雷拉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开场7分钟,特维斯就为科林蒂安先拔头筹。庆祝进球时,科林蒂安所有球员都拥抱了特维斯,也包括阿尔贝托。

  第45分钟,特维斯再次门前轻推入网。上半场结束,科林蒂安就已4球领先,特维斯也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下半场,科林蒂安再入两球,最终6比1完胜对手。

  目前特维斯已为新东家打进5球,是队内头号射手。赛后,特维斯首次就他与阿尔贝托的矛盾表态:“争吵在训练中再寻常不过。我们俩谈过了,问题解决了。”

  3月7日,帕萨雷拉带队进行了首场训练。由于训练时翻译只能站在场边,为让巴西球员明白自己的意图,帕萨雷拉不得不辅以各种手势。特维斯则又出了回风头,他理了个NBA球星艾弗森式的西瓜皮发型,引得巴西队友忍俊不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