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欧战六年未显强手风范 是豪门就能克曼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0-1,曼联在圣西罗寻找不到翻盘的机会,两回合对话米兰让人不得不承认,正处痛苦转型期的昔日英超霸主与欧陆豪强有着怎样的差距,成长中的鲁尼和C罗纳尔多,为自己的青涩付出理所应当的代价。

  自99年那个奇迹般的冠军之后,曼联便始终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中经历着无法摆脱的尴尬,六个赛季以来曼联五次在淘汰赛首轮被对手淘汰,唯一一次八强赛击败拉科鲁尼亚之后,也在四强赛中随即被勒沃库森淘汰出局。如果说连续六年顺利从小组赛晋级仍不失曼联底蕴的话,那么淘汰赛同皇马、拜仁、米兰的先后四度交锋悉数落败,也接连证明了球队与超一流强队的微妙差距。再次提前出局的痛苦,他们只能接受。而更令人深思的是,在来年的淘汰赛抽签中,各路豪门是否还会忌惮与曼联聚首?

2000 2001 2002
2000 绝命乌龙 2001 奇迹难再 2002 光头之憾
2003 2004 2005
2003 无声告别 2004 目睹神话 2005 旧将反戈

  回眸六年间欧冠赛场点滴失意瞬间,来年曼联能否走得更远?脱胎换骨或是等待下一个伤口?(点击看组图)

  (新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