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通道再演“飞沫事件” 西媒体称裁判误判葬送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恐怕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巴萨都不会忘记这场在斯坦福桥进行的跌宕起伏的比赛。”《马卡报》赛后写道:“巴萨打出了一场最精彩、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比赛。仅仅20分钟巴萨就被送到了淘汰的边缘,但小罗纳尔多的魔幻之手却让他们抬起头来,巴萨曾把切尔西纳于自己的刀口之下,却未能将对方杀死,而特里的一个争议进球,最终击沉了巴萨。”

  看看赛后西班牙媒体的评论,发现包括皇马系报纸在内的所有媒体,都对切尔西队取得的第4个进球耿耿于怀,认为切尔西人是用“非法手段”取得了晋级。《阿斯报》评论说:“切尔西的关键性进球是在卡尔瓦略将巴尔德斯拉倒之后取得的,科里纳虽然敢吹费雷拉的点球,但却不敢取消这个进球。意大利人上半场判罚十分准确,但这一次却未能看清或者眼睛看到了另外一侧——但科里纳的巡边员显然看到了卡尔瓦略的犯规,并没有跑到中线去。遗憾,演变为比赛结束后在球员过道内的争吵,事实上巴萨的淘汰隐患在诺坎普球场就已埋下,在那里他们留给了切尔西太多的机会。”

  《马卡报》也认为是一个争议进球导致巴萨出局:“最后阶段,特里利用角球的机会力压巴萨后防头球攻门,巴萨门将此时却被卡尔瓦略拉倒,切尔西正是凭借此球取得晋级。科里纳对此球有点犹豫,看上去要改变主意,但最终还是判罚进球有效,而巴萨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上的希望也因此破灭。在阿布富有效率的支票本面前,巴萨的欧洲梦想最终被稀释。”

  《世界体育报》赛后同样为巴萨大喊冤枉:“比赛的关键是特里的进球,卡尔瓦略明显拉住了巴尔德斯,不让后者做出扑救的动作。巡边员看到了卡尔瓦略的犯规,因此在切尔西进球后没有动,但科里纳却判罚进球有效。”(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