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巴萨赛后又爆纷争 里杰卡尔德小罗愤怒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6:0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巴萨赛后又爆纷争里杰卡尔德小罗愤怒冲场
(穆里尼奥疯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科利纳终场哨响,整个斯坦福桥沸腾!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后,切尔西淘汰巴塞罗那昂首挺进八强。也许是比赛过程的跌宕起伏让参与者们再也按捺不住心情的激动,在赛后,主客两队的教练席呈现出了冰火两重天的情景。

  在终场前的几分钟里,穆里尼奥的举动有些出人意料,他一直安静的坐在场边,甚至还时不时翘起二郎腿。他真的真么轻松吗?哨响后的一幕道出了真相,听到哨声响起,穆
里尼奥一个腾跃从椅子上跳起,罕见的用自己的胳膊抡着“大风车”,狂吼庆祝着,随后,他冲进场边和队员们拥抱庆祝,和兰帕德肩并肩的像观众呼喝挥手,看得出,此前的安静只是假相,葡萄牙人也许不想让队员受到影响,在竭力按捺自己的紧张情绪,直到最后时刻的喷薄而出。

  终场哨也让巴塞罗那的教练席起了变化,一直站在场边焦急注视场内情况的里杰卡尔德也按捺不住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么人的“挑衅”,他竟然激动的想要冲入场内,无论是表情还是肢体语言上,都看得出他的情绪有些失控,此时几名保安和警察迅速的冲向巴萨教练席,拦阻在里杰卡尔德身前,这才让荷兰少帅没有冲入场地,要知道,此时在场地内的是动作夸张、志满意得的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队员,如果里杰卡尔德真的冲了进去,事态有可能升级,还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同样激动的还有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本场的表现堪称完美,但却遗憾的与胜利错过,赛后几名保安围住小罗的场景也在场边出现,小罗似乎非常不满,冲着切尔西的那一半场地显得有些愤怒,最终在几名保安的强行拦阻下,他在走出场地进入球场通道。

  对于里杰卡尔德和罗纳尔迪尼奥的举动,兰帕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我在现场的大屏幕上看到了这一幕,但我们当时在场上正和球迷庆祝,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巴塞罗那也许很沮丧,他们为失利感到失望。”

  根据媒体披露,事情的起因来自切尔西的教练席,蓝军的首席球探维拉斯在赛后对着巴萨的教练席有不敬的举动,这引起了里杰卡尔德和小罗的不满,有人看到在球场通道内双方还有人互相吐口水,但在保安的拦阻下相互散开,没有爆发进一步的冲突。

  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想起双方首回合较量后的一些纠葛,穆里尼奥抨击里杰卡尔德中场和裁判有暧昧举动,荷兰人也强烈的反击,让对方闭嘴,这也许为今天赛后的不快种下了种子,嚣张的穆里尼奥在获胜后更加张扬,而里杰卡尔德似乎也很难咽下这口恶气,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梁子也算就此结下。(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