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联赛杀出小个子新星 17岁比蒂一出道便是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51 《精彩足球/踢球者》

  20世纪初,罗萨里奥曾经是一个出口城市:无数的船只从港口出发,满载货物驶向世界各地。经济危机虽然一度改变了这一切,但是,足球却是一个生生不息的产业:最新的、质量卓越的出口原料—保罗-比蒂,一位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前锋,个子不高却是禁区杀手。这个周日他在客场迎战阿尔马格罗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也帮助球队以4比1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尽管他身高只有1.70米,却已经进入了青年队教练的法眼,并且是索夫为罗萨里奥量身定做的战术中右边前锋的绝对主力,他在场上同比亚的配合较多。7月9日,比蒂将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并且有可能跟随阿根廷20岁以下国青队前往荷兰参加世锦赛,本届世锦赛上阿根廷将遭遇德国、美国和埃及。他是主教练费拉罗计划中的一份子。比蒂虽然才刚刚在甲级联赛征战了一年,却已经成功融入了球队,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一支著名前锋肯佩斯曾经大放异彩的球队。

  本场获胜之后,罗萨里奥中央暂时排名积分榜首位,与河床积分相同。而比蒂则是最佳射手之一。一个世纪以前的海上出口的历史也许不会重演,但是比蒂Vitti的未来无疑将会在欧洲。

  作者:赫拉德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