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联赛争冠机会渐行渐远 “场外招”成曼联唯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44 《精彩足球/踢球者》

  导语:赛前雄心勃勃的曼联人和热情高涨的曼联球迷完全没有想到,“红魔”会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与胜利失之交臂。与此同时,切尔西干净利落地拿下了诺维奇,继续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对于曼联而言,联赛冠军渐行渐远,积分榜上8分差距足以让穆里尼奥暗自窃喜,这个古怪的阴谋家又在谋划着什么呢?

  现在就连弗格森爵士也不得不承认,曼联正在逐渐失去夺冠的希望。切尔西队在联
赛杯中的胜利证明了他们有获得冠军的能力,而且现在他们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八分。

  在客场对阵水晶宫队的比赛中,只获得了一场平局,而且球队未能破门得分,这对曼联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弗格森肯定知道,把斯科尔斯、鲁尼和C?罗纳尔多放在替补席上是他的错误,但是已经为时已晚。他显然没有从以前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在这个赛季的足总杯中,在对阵乙级联赛球队埃克斯特时,他曾经派遣全替补阵容出场,结果他们不得不再进行重赛。

  如果能够以最佳阵容对垒水晶宫,曼联不会如此狼狈,然而实际情况是,比赛下半场水晶宫的拉基斯被罚下场,曼联面对只剩十人的对手,到头来仍然无法取得胜利。而当天晚上,切尔西就以3比1干脆利落地击败诺维奇,全获3分,在积分榜上把曼联远远甩在了身后。

  弗格森说:“我对场上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他们尽全力拼搏,直至精疲力竭。但是结果对于我们而言当然是不好的。如果想要获得冠军,就必须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现在我们的问题变得严重了,现在的形势相当严峻,切尔西有巨大的优势。在我把斯科尔斯和罗纳尔多换上场后,比赛向我们所希望的方向转变,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水晶宫的顽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

  切尔西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尽管他们不得不等到下半时才以3比1击败了诺维奇。比起一周前的联赛杯决赛,主帅穆尼里奥显得谨慎了许多。当时他因为嘲笑利物浦球迷而被罚出教练席,而且在比赛结束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由于对一名记者出言不逊而被英足总严厉警告。

  现在葡萄牙人又重新镇静下来,并且像往常一样满怀信心去赢取冠军。穆里尼奥表示:“如果我说我们将成为冠军,媒体会指责我过于自大。但是我可以说,我们占有优势——我们领先8分,而且我们还少赛一场。”

  顶替凯日曼上场的科尔和后卫卡瓦略为切尔西攻进了两球,他们与西布洛姆维奇队的补赛将在下周进行,与此同时,曼联将参加足总杯的比赛。

  唯一让穆尼里奥担心的是赛场以外的事情。由于到目前为止,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俱乐部总经理肯扬,都没有能够解释他们私下接触、并且邀请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转会的举动,英足总的耐心正在逐渐的消失。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对于那些违规的俱乐部,应该扣除联赛积分作为惩罚。如果曼联人想获得冠军,那么这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了。

  凯尔拉德尼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