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闪亮新星撑起德甲进攻之王 不来梅期待“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36 《精彩足球/踢球者》

  导语:周二,一个叫做洪特的小家伙将随队出现在里昂,他血气方刚,他勇气十足,他无所畏惧,他已经完成了联赛中及其其他赛事中的重大任务。也许,这个刚满十八岁的孩子会创造一个3比0的奇迹,帮助不来梅完成一个惊天动地的逆转。

  引语:在学校里一切基本和以前一样。 阿隆-洪特

  一周多之前在威泽体育场对波鸿的比赛中,当那个年轻的新人漂亮的传球帮助米库打入4比0的进球后,法国人用一个崇拜者们对贵族表示敬仰之情的手势表达了对那个年轻人的感谢。“干得好!”平时沉默寡言的米库随后将他的赞美之辞毫不掩饰地送给了洪特。

  这个叫洪特的小家伙这个月就在联赛中成了众所周知的人物了,这是云达不来梅“青年军工程”又一个新的篇章。在舒尔茨和巴内茨基之后,现在轮到了这位灵巧的前锋引人注目了。早在联赛上半程,洪特就已经在德国顶级联赛中的亮相:在18岁生日过后没几天,9月18号3比0战胜汉诺威的比赛中他首次获得上场机会,这让他成为不来梅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不过他当时的主要战场还在青年队,他是预备队主帅沃尔特参加地区级业余联赛的主力前锋。冬歇期后第21轮比赛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不来梅出现了锋线危机,洪特再次得以上场,他打入了一粒进球让他成为不来梅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进球者。

  从那以后他便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个崭露头角的年轻球员认为,接踵而来的各种麻烦事并没有让他感觉不舒服。这位高中生在出色地完成比赛后很轻松的应付着媒体马拉松式的访问,回答的很聪明并且非常自信。“我觉得,我没有讲什么不该说的。”

  非常骄傲——这可能是他能迅速成长的原因。无所畏惧,勇气十足,不被对手的名气所吓倒,他的这种能力是与生俱来的。而他的支持者也是毫不吝惜对他的夸赞。主帅沙夫称赞了他的责任心和全面的技术,沃尔特则说他代表一类几乎已经消失了的球员:“他的能力可以使他成为一名真正的边锋。”

  德国差一点失去这位天才球员。当时还在青年B队的阿隆,几乎要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这个当年不来梅失落的住宿生回忆说:“我那时候非常想家”。于是他的母亲来不来梅接走了他。他当时的教练帕非非和球队的同事马上追到格斯拉,说服他回心转意。洪特说:“我那时候还没来得及在家打开行李包呢。”

  就这样他的运动生涯得以继续,现在看来他肯定会取得一番成就。同时骄傲的洪特也适应了不来梅这座大城市,现在他和女朋友珍妮佛住在一起,对目前的生活他说:“这比在集体宿舍要舒适得多,集体生活中有很多地方不是很方便。”

  洪特是不需要别人为他很操心的。他说,他和以前相比并没有什么改变。尽管在他成了球队最年轻的上场球员,在主场0比3对里昂的冠军联赛中上场后也没有改变。“在学校里一切基本和以前一样。主帅沙夫认为他应该继续在业余联赛中参加比赛:“阿隆需要更多的经验。”在球队中洪特感觉自己还是更像一名中学生。他对此并没有意见:“我觉得这样对我更有利。”

  现在究竟这个“奇迹制造者”是代表一线队出现在里昂还是代表预备队在乌伯塔尔 ?——一切都有可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