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手上仅剩一张王牌 马加特:他对整个球队太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08 体育周报

  星期六15:37(当地时间)的慕尼黑奥林匹克,弗林斯发出角球,巴拉克在4名防守球员中起跳后头球攻门,进了!“巴拉克的头球最具攻击性,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对整个球队来说都太重要了。”马加特在赛后对巴拉克赞不绝口。

  时间回到三周前,在兵败比勒菲尔德后,巴拉克就因为大腿拉伤休起了病假。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里,拜仁5比0狂胜多特蒙德,3比1击败阿森纳,媒体开始讨论,是不是没有巴拉克
,拜仁可以打得更好。甚至还有人分析,没有巴拉克,球队夺冠的可能性更大。对于形形色色的说法,巴拉克懒得搭理。

  周三与弗赖堡的德国杯赛中,巴拉克复出,7比0的大胜可以证明,有他的拜仁可以更好,除了一个进球,他还是整支球队的灵魂。鲁梅尼格在那场比赛后就说:“所有关于巴拉克的讨论都是荒谬的。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只要他恢复健康,他就能够战斗。”

  巴拉克并非完全不在意那些风言风语,“人不可能一直都闪光。有些东西确实很让人生气,”巴拉克说,“但我想在球场上作出回答。”回到主力阵容的巴拉克被马加特赋予了重要使命,“教练告诉我,我是球队的一个重要部分,这没有什么好讨论的。”巴拉克说。

  对于这个13号,马加特一直是绝对信任。特别是现在,马凯和绍尔双双因伤退出比赛,他手上就只剩下巴拉克这一张王牌了,队友弗林斯也对巴拉克表示了支持,“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总能够起决定最后结果的作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