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松赢德比为焦点战热身 沙尔克冀望主场魔咒再克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49 体育周报

  沙尔克04与波鸿之间的这场比赛是两队第50次在德甲交手,作客鲁尔体育场的沙尔克2比0拿下了这场鲁尔德比战,而当地媒体的评论是“沙尔克赢得就像训练那样轻松”。

  很明显,这场比赛是为下轮与拜仁决战的热身。波鸿主帅诺伊吕勒曾说:“我百分之三百地肯定,我们能赢得这场德比战。”但是最后的结果让他尴尬不已,波鸿已经一只脚踏进了乙级联赛的大门。沙尔克04靠两个巴西人轻松拿下比赛。第25分钟时,埃尔顿就有机会破门
,但波鸿门将范杜伊霍恩将球漂亮扑出。5分钟后,埃尔顿还是利用对方后卫失误破门得分。下半时,林肯为客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比赛结束后,兰尼克除了口头表扬大家以外,还宣布了一个让所有人高兴的决定:放假两天。“对于本场比赛,我几乎没什么不满意的。”兰尼克说,“从现在到星期二,我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然后美丽的一周在等待我们。”4连胜,没有什么比这更鼓舞人心了。下周与拜仁的联赛被称为“年度大战”,沙尔克04最大的优势是他们已经没有了欧洲赛事的负担,“为了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拜仁至少在星期三之前都要为和阿森纳的比赛头疼,等他们忙完了那边,我们就准备得差不多了。”

  沙尔克人还希望自己的主场能为球队带来好运。自从他们把主场搬到傲赴沙尔克以后,拜仁三次作客没有一次能全取三分,就连2002年的德国杯半决赛,沙尔克也是大获全胜。门将罗斯特很有信心地说:“拜仁从来没有在这个场地上赢过球,这次也一样。”

  所有人都把注意力转向了与拜仁的比赛,倒是桑德在为拜仁战胜不来梅高兴:“这是个理想的结果,现在不来梅已经被甩开了7分,我不认为他们还能赶上来。”这就意味着,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席位对沙尔克04来说已经是十拿九稳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