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球形闪电"再创记录 艾尔顿成德甲外援破百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46 体育周报

  汉克回到了板凳上,因为埃尔顿回来了。

  在德国杯与汉诺威交手时,兰尼克没有用桑德和埃尔顿,小将汉克梅开二度。在埃尔顿声称自己2006年要离开后,舆论开始热捧汉克就是最好的接班人。当然,媒体也在问兰尼克,让埃尔顿坐板凳会不会引起巴西人的不满。兰尼克很肯定地回答:“这只是正常的人员调整。”埃尔顿没有上场的原因只是兰尼克认为他太累了。

  本场比赛,埃尔顿再次首发,“我跟他谈过了,觉得他已经完全恢复过来了。”兰尼克说。果然,赛场上的“球形闪电”活力十足,开场没多久,就两次威胁对方大门,第30分钟,后卫卡拉失误,埃尔顿轻松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12个联赛进球。更值得记住的是,这是埃尔顿在德甲联赛中打入的第100个进球,他也成为第三位进球突破百球大关的外籍球员。

  兰尼克对埃尔顿的表现很满意,只是巴西人在最后时刻错失一个进球让主帅有点遗憾,“当然,既然已经是2比0领先了,就不必太苛求。”当地媒体都认为,不出意外,埃尔顿会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好好教训对手,“拜仁现在是很强大,但我们必须获胜,这样才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埃尔顿说。

  只有一个人很郁闷,那就是汉克,他说:“我会好好训练,让教练看到,我有能力在与拜仁的比赛中上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